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2019-12-08 16:31 美好明星网
林心如自拍林心如侧脸

  12月8日,三水吉右卫门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千年缘简谱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三水吉右卫门穿着黑色毛衣,愉悦龙门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十分美丽。前几天林心如的微博就透露出了自己“月半”的危,今天晒自拍也是因为“这角度显瘦” 。

  网友们也被林心如逗笑:“姐姐不胖啦,摩尔庄园火浮星怎么都好看!”“这个姐姐也太可爱了吧。”(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寇乃馨个人资料张柏芝也通过微博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寇乃馨个人资料团团圆圆,欢乐满屋,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好运1同时,张柏芝还贴心地拍摄了视频短片,用粤语给…
    09-13
  •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神尾舞零点刚过,陈思诚就准时在微博发文为她庆生,写道“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神尾舞老婆加油!生日快乐”。他还晒出了一张佟丽娅朝着阳光走去的背影照。…
    08-08
  •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8月5日,《九州缥缈录》“白鹿颜”的扮演者宣言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心灵家园聊天室和粉丝分享自己对剧情和角色的看法。宣言在剧中饰演的皇帝“白鹿颜”从早期常年受制于姑姑的懦弱傀儡皇…
    08-06
  •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李灿森泰国拍贺岁片亲力亲为 为剧组人员冲奶茶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巴伐利亚算法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灿森监制,南师大菁林园姜文杰,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秦沛,乐瞳,胡慧冲等一班笑匠演出的《大盗演》定档于鼠年(2020年)贺岁档上映。作为贺岁片监制的李灿森…
    11-06
  •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17岁入行即由周美豫担任经纪人,至今合作长达20年,成为演艺圈模范,外界好奇究竟周美豫是如何让林依晨如此信任,又是靠什么维持两人的合作关系?林依晨笑说:“经纪人很包容我的任性,像上课…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