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2019-08-08 08:23 美好明星网
陈思诚晒照为佟丽娅庆生 陈思诚佟丽娅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神尾舞 零点刚过,陈思诚就准时在微博发文为她庆生,写道“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神尾舞 老婆加油!生日快乐”。他还晒出了一张佟丽娅朝着阳光走去的背影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Produce系列造假”第二次公审 受疫情影响延期

    “Produce系列造假”第二次公审 受疫情影响延期

    2月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因涉嫌Produce系列造假而被起诉的金勇范CP,陈楚河现任女友安俊英PD等人的审判因新型肺炎的影响而延期。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最近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劝告部分审判休庭。因…
    02-26
  • 陈绮贞方回应恋情: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陈绮贞方回应恋情: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12月25日,南漳水镜论坛据台湾媒体报道,货车走南华44岁的陈绮贞今年5月宣告与音乐人兼老板的男友钟成虎分手,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但感情生活有新进展。12月21日深夜,南漳水镜论坛陈绮贞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眼镜男密会…
    12-25
  • 防弹田柾国被以起诉意见送检 撞车涉嫌违反交通法

    防弹田柾国被以起诉意见送检 撞车涉嫌违反交通法

    12月10日,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据韩国媒体报道,北川曈警方已于6日将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以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以及交通事故处理特别法等,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以起诉意见移送至检方。田柾国上月31日凌晨4点在首尔…
    12-10
  •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t100服装趋势网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
    12-08
  • 袁咏仪为梅艳芳庆56岁冥诞 晒旧照缅怀引泪目

    袁咏仪为梅艳芳庆56岁冥诞 晒旧照缅怀引泪目

    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56岁冥诞,麻花辫子吉他谱凌晨,袁咏仪在微博发文写道:“梅姐!生日快乐,特别的想你”,并晒出了梅艳芳的旧照缅怀。袁咏仪和梅艳芳因合作《金枝玉叶2》等多部影片结缘,麻花辫子吉他谱袁咏仪曾…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