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超暖心!林依晨自曝与经纪人合作长达20年的原因

2019-08-05 20:31 美好明星网
林依晨与经纪人周美豫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17岁入行即由周美豫担任经纪人,至今合作长达20年,成为演艺圈模范,外界好奇究竟周美豫是如何让林依晨如此信任,又是靠什么维持两人的合作关系?

  林依晨笑说:“经纪人很包容我的任性,像上课、结婚这种不符合商业操作的事,她都鼓励我去做。”2013年林依晨主演的两岸合拍古装剧《兰陵王》,让她在大陆获得高人气,周美豫却主动询问林依晨要不要出国读书:“感觉到她当时有点疲惫,也知道去英国留学一直是她的梦想,就问她要不要去。”

  在伦敦攻读硕士期间,林依晨需履行早前的广告合约,周美豫也从中沟通协调,厂商不但愿意付担?票让林依晨回台湾工作,甚至还有品牌干脆出资聘请拍摄团队,直接赴英国取景拍广告。

  周美豫了解林依晨的个性,对她不喜欢的角色和邀约做筛选,也常与她讨论最近看的电影,对故事、角色有何感觉想法,又名新沂站长网 知悉她对演出角色的喜好,“好演员对好剧本都有追求,他们长期处于等待状态,过程特别辛苦,会想很多,所以我也很辛苦,要比演员们读更多书,走在他们前面。”

  林依晨解释:“我也不是完全休息,小豫有开书单给我,目前有26本书要读。我不是花费多的人,可以一年只接一个项目,又名新沂站长网 重点是把它做好,好剧本是基底。”(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近日,第六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流浪地球》、《都挺好》分别获最佳电影、电视剧大奖,闫非、彭大魔凭《西虹市首富》获电影最佳导演奖,陈家霖凭《陈情令》获电视剧最佳导演。吴谨言凭《延禧宫略》和《…
    10-28
  •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吴奇隆吴奇隆微博回复网友据台湾媒体报道,辛唐米娜博客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今年4月喜迎儿子“步步”,升格当新手爸爸的他,淘福卡盟因为脸型明显圆一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被调侃是“幸福肥”,而今(31日)迎…
    11-03
  •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7月15日凌晨,哈文和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并发文:“挺久以前”。照片中法图麦留着披肩长发,奥利给什么意思身穿橙色针织衫,小小年纪就散发出众的气质。随后妈妈哈文转发并夸…
    07-15
  •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国女团BrownEyedGirls将于下个月推出新专辑。BrownEyedGirls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BrownEyedGirls已完成新专辑的录制,将于10月带着新专辑重返阔别四年的乐坛。BrownEyedGirls上一张专辑是2015年11月推出的《BASIC…
    09-26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玛古克的宝箱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哈馆网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张清苏将于2021年12月25日北美小…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