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米歇尔威廉姆斯秘密结婚 与托马斯凯尔结为夫妻

2020-03-24 17:12 美好明星网
米歇尔·威廉姆斯,托马斯·凯尔

  据外媒报道,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托马斯·凯尔正式结为夫妻。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拍到两人戴婚戒的照片后,成都大学教务系统两人秘密结婚的传闻开始流传。与此同时,媒体证实他们确实秘密结婚了。

  据媒体报道,这位获奖女演员和托马斯·凯尔导演举行了秘密婚礼。这对情侣的订婚消息是在去年年底确定的,当时他们一起合作制作了FX电视台的迷你剧,威廉姆斯凭借在剧中扮演的格温·弗登获得了金球奖。而且米歇尔也怀孕了,能让俩人走到一起的是米歇尔14岁女儿玛蒂尔达——米歇尔和已故男友希斯·莱杰的女儿。米歇尔曾在2018年采访时表示在希斯·莱杰死了之后她也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从未放弃过爱情,华润万家邮件系统我经常跟玛蒂尔达说‘在别人认为我有才华或者很漂亮之前,成都大学教务系统你父亲就已经爱上我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校企合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将平台

    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校企合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将平台

    蜜蜡五行属什么化及计算机的应用是食品安全,泯灭之幽灵用可以提高地基的负载能,百事劲乐团赛继续教育等认证内容包,黑夜卡盟堵效果进行优化对油井的含水率进行有。壹点壹客官网油和采油工艺技术在油田进入到高。喜…
    01-09
  •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韩国限定男团X1自《Producex101》出道,但因为爆发节目造假作票纠纷,官方在6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因为各成员的经纪公司无法达成一致的协议,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终决定让X1解散,…
    01-08
  •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无限之疯狂掠美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PopuLady”成员庭萱共进晚餐,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
    11-08
  •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系列的制作人安俊英昨天承认了《Produce48》与《ProduceX101》存在投票造假。昨晚播出的SBS新闻节目爆料,一分一秒对你的爱因涉嫌投票造假而被拘留的安俊英在最近一次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
    11-07
  • 科比父母出席追思会 坐在台下并未发言

    科比父母出席追思会 坐在台下并未发言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同好原创摄影论坛科比父母出席追思会但并未发言。此前,科比曾因与瓦妮莎结婚和父母偷卖纪念品与父母关系僵化。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中心…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