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韩检方公布梁铉锡性招待案结果 认定没有犯罪嫌疑

2019-11-25 19:17 美好明星网
梁铉锡案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以证据不足为由对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做出了无犯罪嫌疑的判定。

  梁铉锡涉嫌在首尔为访韩的国外企业家招妓,老铁电影网并安排陪侍女性出国到欧洲陪侍外国投资人,西电就业信息网首尔警察厅广域搜查队今年5月开始调查此事,番茄社区下载对十多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资金往来,寒冬长袍通话资料等全方位调查,番茄社区下载查明梁铉锡在首尔招待国外企业家时并没有性招待行为。对于梁铉锡安排陪侍女性到欧洲一事,警方表示虽然确认在那次欧洲之行中有女性与外国投资人发生了关系,但也没有证据证明是出自梁铉锡的安排。

  最终警方将梁铉锡等四名涉案人员移交检方并建议不起诉,而检方则在近日判定梁铉锡等四人没有犯罪嫌疑。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让广大网友操碎心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曝光了?有网友po出海报(如图),浩扬电子书城称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海报,图上有大热国产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战狼2》《我不是药神》等影片元素。不过,新浪电…
    09-02
  •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10月8日下午,佤邦地图MileyCyrus因扁桃体炎入院,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在医院穿病人服的照片,留言表示:“我尝试尽快好转过来,佤邦地图这个周末才可以上艾伦迪珍妮丝(EllenDeGeneres)…
    10-09
  •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据外媒报道,家居热线网霉霉(TaylorSwift)预定了一家健身房要单独锻炼,浩扬电子书城不巧比伯(JustinBieber)正在那家健身房锻炼,勇往直前手语舞然后比伯和其他人就被请出来那家健身房。有粉丝留言称:“是霉霉…
    01-19
  • 江嘉敏承认因录音被公司约谈 抱怨以后要带眼识人

    江嘉敏承认因录音被公司约谈 抱怨以后要带眼识人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江嘉敏被问到有周刊录音指她搭上男友的朋友一事,她自称很冲动,很快就在网上反击对方,而前天特别提早回公司跟高层乐易玲见面,承认是被公司约谈,乐小姐骂她不应回应,但因…
    09-14
  •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蔡健雅原本预计今年5月,奥利给什么意思在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但碍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经确定暂时延期。而蔡健雅近期则待在家中防疫,还特地为此改编了一首歌曲,逗…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