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2019-10-09 14:38 美好明星网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麦莉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10月8日下午,佤邦地图Miley Cyrus因扁桃体炎入院,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在医院穿病人服的照片,留言表示:“我尝试尽快好转过来,佤邦地图这个周末才可以上艾伦迪珍妮丝(EllenDeGeneres)的节目!”她希望可以获得粉丝的能量,让她战胜病魔,参加周末的慈善活动,为拯救全球濒临绝种动物的基金筹款,并透露她要拯救一只大猩猩。

  Miley又上传与母亲Tish的合影,多谢母亲为她梳头发,又透露男友Cody Simpson探望过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徐锦江自曝小名叫“小绵羊” 儿子徐菲大呼太出戏

    徐锦江自曝小名叫“小绵羊” 儿子徐菲大呼太出戏

    近日,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徐锦江在《一路成年》中自曝小时候妈妈都会喊自己“小绵羊”,众人十分惊讶,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儿子徐菲更是直言“太出戏了”。…
    09-03
  • Amber谈f(x)4年未合体原因: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Amber谈f(x)4年未合体原因: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据台湾媒体报道,暗月冒险者指南Amber(刘逸云)是女团f(x)成员,平时活跃于社交网站,常跟粉丝分享日常大小事。她日前在与好友EricNam进行访谈时,百盛网货提到了f(x)长期以来没能推出团体作品,一起活动的原因…
    01-22
  • 《惊蛰》编剧海飞:用年轻演员演谍战剧其实很合理

    《惊蛰》编剧海飞:用年轻演员演谍战剧其实很合理

    原标题:《惊蛰》编剧海飞:谍战剧只是舞台,5u单号网讲的还是人生澎湃新闻记者杨偲婷2016年,编剧海飞执笔的谍战剧《麻雀》开播,这部李易峰,张若昀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的剧集,被不少观众认为,是开了谍战剧“年轻…
    11-15
  •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部署下,全国卫视纷纷调整节目编排,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多家省级卫视均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直播节目和特别报道,及时发布…
    02-02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现金流:这没什么可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现金流:这没什么可丢人的

    8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妊娠剧吐有救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现金流问题。…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