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蔡健雅宅家即兴创作歌曲 以抗疫为主题好听又逗趣

2020-03-29 16:08 美好明星网
蔡健雅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蔡健雅原本预计今年5月,奥利给什么意思在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但碍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已经确定暂时延期。而蔡健雅近期则待在家中防疫,还特地为此改编了一首歌曲,逗得粉丝们哈哈大笑。

  蔡健雅最近都尽量不出门,但可能窝在家里太多天,穆克什·安巴尼实在太无聊,所以即兴创作了一首名为《病毒快走开!》的歌曲,穆克什·安巴尼歌词中写下她这几天的生活,“这一天竟然追了十几集韩剧”,“病毒病毒快走开,你可知自主隔离不容易”,“我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叫外卖放门外,谁都不准进来”。

  歌词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却逗趣地写出了家中日常,成功引起粉丝们的讨论,更有人兴奋大喊“这根本就是我的生活啊!”,还询问蔡健雅“所以你看的是哪一部韩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OMOLAND成员JOOE被拍与男性挽手 澄清只是朋友

    MOMOLAND成员JOOE被拍与男性挽手 澄清只是朋友

    韩国女团MOMOLAND成员JOOE近日被粉丝拍到与一名男性挽手逛街而传出绯闻,花绳翻三叶草今天JOOE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照片中的男性只是普通友人。本月4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两张JOOE与一名男性手挽手走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
    09-06
  •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1月6日,莱洛三角形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祝林心如并感性表示:“…
    01-06
  • 《攀登者》公映吴京张译集结 获赞有血有肉有灵魂

    《攀登者》公映吴京张译集结 获赞有血有肉有灵魂

    9月30日,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09-30
  •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男女主角柯佳嬿,王子访校官员倒地许光汉爆火,另一男主角施柏宇也圈粉无数。施柏宇剧中饰演深情大男孩莫俊杰,默默守护在陈韵如(柯佳嬿饰)身边,PTT上举办“《想见你》最让人心疼的角…
    02-26
  •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黄子韬深夜追剧秒变迷弟 表白孙艺珍:姐姐真漂亮

    4月1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黄子韬在微博分享孙艺珍的美照和韩剧《爱的迫降》剧照,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并配文:“看的太晚了…第二天开工前一晚看的话要忍住不哭才可以…太喜欢了……姐姐真漂亮……”粉丝纷纷评论…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