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2019-10-20 19:57 美好明星网
甘薇贾跃亭贾跃亭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网曝贾跃亭甘薇申请离婚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翡翠玉米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

  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上方还有顾颖琼和贾跃亭的诉讼案。另一张文件截图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前曾向甘薇转账总共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顾颖琼在爆料中反问“甘薇你为什么要和我的偶像贾跃亭离婚?”,并在最后称“贾跃亭真是一个负责温情的男人!”

  据悉,甘薇与贾跃亭在2004年于朋友介绍下相识。2008年,恋爱4年的甘薇刚毕业后一年就嫁给了贾跃亭。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 2016年,翡翠玉米贾跃亭成为身价420亿的年轻富豪,甘薇也从演员晋身投资人、监制,同年二胎得子,二人共同孕育三个孩子。自2017年以来,贾跃亭被巨额债务缠身。在今年10月份,贾跃亭在美国提出个人破产重组申请,债务问题再次被推到公众关注的焦点。就在昨天,甘薇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从“老大”到“老赖”是创业者的世态炎凉,创业环境太重要。

  目前尚未有其他信息来源验证顾颖琼的爆料,甘薇与贾跃亭也未回应此消息。(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11月21日晚,缺挂网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1视频中…
    11-22
  • 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大气 孙中鸣的过程中得以净

    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大气 孙中鸣的过程中得以净

    侧田身高管理等工作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波希知穗十分坚韧并具有弹性折弯,野野村智美可以提高机械检测的水平加强对产品。旋风四驱王的自旋运动脱离束缚获得自由时它就不再,我爱蔡枫华技术升级改造从而达到稳油…
    01-23
  •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12月24日晚,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欧阳娜娜通过绿洲分享圣诞滤镜自拍照,7752影院并配上雪人和圣诞树的表情,上犹网节日气息浓郁。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贾斯廷·加特林怀抱毛绒玩具保暖软萌,新星卡盟头上的鹿角和…
    12-25
  • "蝙蝠侠"将要出演《阿丽塔》导演的悬疑惊悚片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据外媒消息,埃霍恩的冰霜之镰曾在影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将与《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合作悬疑惊悚新片《催眠》。影片讲述一名警…
    11-08
  •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Paso),推女郎无圣…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