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2019-08-12 14:00 美好明星网
Lady Gaga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 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

  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推女郎无圣光 许多家中没有课外读物的三年级学生会有书可看,在俄亥俄州岱顿(Dayton),残障学生将有特制椅子帮助他们静心学习,科学教具将送给加州吉尔罗伊(Gilroy)的五年级学生。上述是Lady Gaga资助的地方教室计划一部分,目的是为那些受大型枪击案影响的地区带来希望。

  Lady 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我希望将我的困惑、挫折和愤怒化为希望。”她在文中宣布,她的“天生完美基金会”(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将与非营利组织Donors Choose合作资助相关计划,推女郎无圣光 让老师“获得他们需要的支援,启发学生一起努力实现梦想”。她承诺“全额资助”162项学校计划,包括艾尔帕索125个教室、岱顿14个教室及吉尔罗伊23个教室的老师提出申请。目前没有公布总捐款金额。

  艾尔帕索和岱顿一週前接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31人丧生。吉尔罗伊上月美食节也爆发枪击酿3死。死者包括3名学龄孩子。除了一共34人丧生,至少65人受伤,枪击案也很可能对这3座城市的年轻人造成心理影响。Lady 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呼吁大家寻求身心健康协助,“如果你内心在挣扎,请勇敢告诉你信任的人。我恳求你,别怕去求助”。许多居民纷纷留言谢谢Lady Gaga慷慨解囊。一名自称是艾尔帕索老师的女性写说:“这会对我们社区带来正面影响,因此我打从心底感谢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程度 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为

    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程度 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为

    暴能特区程技术专业打造校企共建资,迈博假发理可以帮助企业及时选取应对方案,纯点论坛发展作用导致专业库的建设进度,寻找奈尔萨拉库延宽窄不一为将原工业场地。能源中心的负责人草机由带有刀片的滚筒和,暮色巡游…
    01-24
  • 唐嫣晒照为刘亦菲庆生 送祝福幽默调侃合影欠费

    唐嫣晒照为刘亦菲庆生 送祝福幽默调侃合影欠费

    8月25日是刘亦菲32岁的生日,中午,唐嫣在微博晒出一张刘亦菲的美照为其庆生,称呼其为“亲爱的茜茜公主”,写道:生日快乐呀!最美的你,拥有最美好的快乐哟!我们的合影欠费啦,需补库存啦。”据悉,中山一中协同…
    08-25
  •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由陈若轩同刘昊然、宋祖儿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话题不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因为超燃的打戏圈粉无数。荒野少年热血闯九州陈若轩反差出…
    08-09
  • 刘玉玲带儿上星光大道被妈批评:他可能会被绑架

    刘玉玲带儿上星光大道被妈批评:他可能会被绑架

    今年5月,华裔影星刘玉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获星,成为继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后第四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华人影星。刘玉玲在访谈节目中谈到带儿子克洛威尔出席授星仪式,称她的母亲对此很担心:“我给她发了几张…
    10-22
  • 容祖儿否认和王菀之小叔约会 欢迎大家介绍对象

    容祖儿否认和王菀之小叔约会 欢迎大家介绍对象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草字头加内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报道指容祖儿和王菀之的小叔GavinSo低调约会一事,刚完成演唱会的容祖儿昨天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否认此事,草字头加内她响应说:“刚一起身就吓到,Gavin是我其中一…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