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2019-12-25 13:28 美好明星网
欧阳娜娜圣诞滤镜自拍照

  12月24日晚,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欧阳娜娜通过绿洲分享圣诞滤镜自拍照,7752影院并配上雪人和圣诞树的表情,上犹网节日气息浓郁。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贾斯廷·加特林怀抱毛绒玩具保暖软萌,新星卡盟头上的鹿角和鼻头的红点十分逗趣,上犹网温柔的眼神和长睫毛可爱漂亮。
网友纷纷围观并祝福:“娜娜平安夜快乐”“宝贝圣诞快乐!!”“妹妹好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韩国人气组合EXO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夺得了11月专辑榜第一。12日,格里洛克之眼GaonChart发布了11月专辑榜,榜单显示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登上了月专辑排行榜首位。不仅如此,举杯吧朋友简谱该…
    12-12
  • 黑涩会丫头饮品店因疫情暂停营业:钱非最重要

    黑涩会丫头饮品店因疫情暂停营业:钱非最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掩护的近义词从《我爱黑涩会》出道的艺人丫头(詹子晴),近年来转当通告咖,时常现身各大综艺节目,相当有生意头脑的她经营副业有成,包含手摇饮,烧肉和餐酒馆等,其中她的饮料店更是至海外拓点。…
    02-08
  • 《哪吒》奥斯卡公关海报曝光 竞争两个小金人奖

    《哪吒》奥斯卡公关海报曝光 竞争两个小金人奖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龙龙卡盟平台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奥斯卡“FYC”公关海报曝光。该片代表中国内地竞争“最佳国际影片”,互易中国也报名了“最佳动画长片”奖。海报也曝光了为奥斯卡评委美国电影艺术…
    11-15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
    09-23
  • 王源波士顿开工造型花絮来啦!清爽寸头帅气满分

    王源波士顿开工造型花絮来啦!清爽寸头帅气满分

    10月21日,王源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段王源在波士顿开工做造型的视频,并配文:“分享一个新鲜源哥,孙中鸣一起源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周~”视频中,王源穿着格子衬衫乖坐化妆镜前,由化妆师和发型师摆弄造型,侧颜帅…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