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源波士顿开工造型花絮来啦!清爽寸头帅气满分

2019-10-21 15:50 美好明星网
王源王源

10月21日,王源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段王源在波士顿开工做造型的视频,并配文:“分享一个新鲜源哥,孙中鸣一起源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周~”视频中,王源穿着格子衬衫乖坐化妆镜前,由化妆师和发型师摆弄造型,侧颜帅气五官硬朗,还表示:“我好开心啊,孙中鸣今天真是帅~”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啊啊啊啊新鲜小源。”“短发也得支棱起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各地口罩货源紧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
    02-22
  •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月2日,血环熔炉郎朗妻子吉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今天是学习的日子,乔奎恩·古兹曼你们都要开心加油呀”,易客满官网照片中吉娜搭乘高铁,百里挑一孙玙倩在座位上戴着耳机认真学习,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02
  •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据外国媒体,扬华素质网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在谈到明年上映的《黑寡妇》单人电影时,丹尼斯·米兰妮表示不希望这部电影流于表面。斯嘉丽说:“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起源电影,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间谍故事,我不希望它有…
    11-27
  •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表示打算和萧正楠一齐去旅行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翠如日前出席结婚信息网站活动,上周生日的黄翠如因最近经常吃火锅庆祝生日,以致体重上升,她笑说每次生日都有C君在场,C君在自己生日前已经拿了蛋糕到家,第一…
    10-30
  •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给学员选择了一首网络歌曲后引发热议,网友认为该歌曲的音乐性不高难以和其他歌曲竞争。25日,李荣浩发文回应此事: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李荣浩表示给学员选的歌是自己很喜…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