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警方在雪莉家中发现笔记本 疑似出现遗书内容

2019-10-15 10:07 美好明星网

  10月14日,韩国女星崔雪莉确认死亡。新京报记者探访崔雪莉住处,发现警方正在清理现场。警察从雪莉家搬出了一个箱子,热血无赖嘟嘟嘟有报道称箱内有雪莉的笔记本,笔记本的最后一章出现了疑似遗书的笔记。但警方表示,热血无赖嘟嘟嘟暂不能确认笔记的内容。

  据韩媒,警方结束了在雪莉家中进行的调查,随之故人的遗体通过救护车载离现场。故人的遗体将被送往医院安置,警方计划与遗属进行讨论后决定是否进行尸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5月6日是焦俊艳的33岁生日,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她在微博晒出评论区粉丝为自己换头像组成的生日祝福,并感恩发文:“完成下面这张图得是多么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啊哈哈。有一到八号‘假’粉丝录制的视频,知道你们有…
    05-06
  • 李兰迪太难了!网剧《梦回》今晚播出 解锁高甜多角恋

    李兰迪太难了!网剧《梦回》今晚播出 解锁高甜多角恋

    由企鹅影视,巴伐利亚算法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黄星,楚飞,苏敏担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陈淑良,袁树伟担任导演,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12-17
  •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据外媒报道,东南大学迎新网27岁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正准备发行她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其中有几首歌曲唱的都是高调的分手和如何爱自己。12月16日星期一,赛琳娜作客杰森·德鲁洛(JasonDerulo)…
    12-17
  • IU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将不参加

    IU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将不参加"纳税人日"颁奖典礼

    据韩媒报道,红眼航班什么意思IU今年被选定为模范纳税者,成为国税厅宣传大使,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但IU将不参加4日的“纳税人日”颁奖典礼。特别是IU最近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米兰时装周,进行了自我隔离,因此只…
    03-03
  •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北美档期推至8月14日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北美档期推至8月14日

    据外媒报道,哈哩哈哩DC新片《神奇女侠2》正式宣布推迟上映,西虹市首富演员表其中北美档期由原定的6月5日推至8月14日。华纳兄弟主席TobyEmmerich发布声明宣布了此消息,西虹市首富演员表表示:“我们希望届时世界已…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