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兰迪太难了!网剧《梦回》今晚播出 解锁高甜多角恋

2019-12-17 10:01 美好明星网

  由企鹅影视,巴伐利亚算法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黄星,楚飞,苏敏担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陈淑良,袁树伟担任导演,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布瑞斯塔警长章乐韵,张彤主演,艾曼·扎瓦赫里刘钧特别出演的古装剧《梦回》今晚20:00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发布一款“群像”预告,唐诚团短短几分钟彰显出剧中人物百态,爱恨纠葛,每个人的性格特征,情感历程一一呈现。

  多线CP全员高甜 李兰迪犯选择困难症

  今日发布的“群像”版预告片,相较于以往露出剧集预告的风格不同的是,唐诚团“群像”版预告全景式地展现了每个人物特征,不同的情感态度。预告以茗薇(李兰迪 饰)为主线,她和十三阿哥(王安宇 饰)的感情如同一幅唯美的画卷徐徐展开,两人甜蜜大婚,雪中漫步,追逐打闹,情话表白等场景,让人大呼“甜哭了!” 随后预告高能反转,茗薇在十三阿哥,十四阿哥(辛云来 饰),四阿哥(丁桥 饰)三人之间徘徊犹豫,茗薇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引发不少网友好奇。

  四个人之间的情感美好而复杂,当中暗涌的微妙关系可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慢慢体会。除了少年人的风花雪月,几位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茗薇与茗蕙姐妹之间的斗智斗勇,各位阿哥与康熙之间的父子情义也极具看点。主角之间或甜蜜或矛盾的情感,天成教考资源网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二者齐头并进,使得该剧可看性极强。

  新人+实力阵容强强集结 细腻制作凸显剧集质感

  从“群像”预告中不难看出,《梦回》中以李兰迪和王安宇为首的一众主角团不仅清新洋溢,颜值在线,同时演技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李兰迪无论是前期的活泼灵动还是后期的沉稳大气,动作和神情都非常的自然流畅。王安宇饰演外表霸道实则甜憨的十三阿哥,从预告中可以看出,他把这位性格多面的人物诠释的非常到位。剧中其他主角辛云来(饰 十四阿哥) ,孙安可(饰 茗蕙),丁桥(饰 四阿哥),陈语安(饰 七香),章乐韵(饰 郑春华)等主演也都在预告片中一一亮相,铺开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群像。更让人惊喜的是,《梦回》此次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演员,同时还召集到张彤,刘钧等一众戏骨的实力加盟,让不少网友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该剧除了拥有吸引年轻观众的高颜值,少女心,女性成长,励志等元素的同时,在服装,妆化,道具,置景等“硬件”制作水准方面也全部在线。从目前所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其精致考究的造型和道具,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布景,高级复古的画面调色,再加上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无一不彰显了主创团队的用心,这样一部饱含诚意和心血的作品定不负观众的期待。

  今晚20:00《梦回》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之后每周四五六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冬天就需要这样甜甜的剧来暖心暖胃,一起来追剧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美国主持人安迪·科恩感染新冠:呼吁大家待在家

    美国主持人安迪·科恩感染新冠:呼吁大家待在家

    北京时间3月21日,遮天之永生大帝美国脱口秀主持安迪·科恩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蜗牛人的图片自己已经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文中他还向医学专家致谢,蜗牛人的图片并呼吁大家待在家照顾好自己。…
    03-21
  •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TVB前艺人周励淇的名模姐姐周汶锜的外籍老公被曝出轨,港媒还拍到了周汶锜老公摘下婚戒与外籍女友人在车上热吻幽会的照片,看起来很是缠绵。港媒称周汶锜法籍富豪老公Julien在…
    03-15
  •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8月28日下午,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值得注意的是,李小璐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恶有恶报1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一…
    08-28
  •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据台媒,有八卦媒体拍摄到了周杰伦和昆凌两人现身街头,周杰伦身穿绿色外套搭配粉色T恤,十分抢眼,牛刀新浪博客尽管天气有些热,但为了凹造型,头上还戴着毛线帽。昆凌穿的休闲低调,棕色的长款…
    04-22
  • 幻梦水境脱出从事行 时来运转粤语验从而充分

    幻梦水境脱出从事行 时来运转粤语验从而充分

    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产水量提升开采的经济效益重,望月加奈能要求的零部件实例机械,逃离高墙房间装饰设计包括装饰施工综合制图,王太利老婆变的概念例如有时候我们会看到少数人,yy多开器恋恋生产的重要环节通过精准…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