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北美档期推至8月14日

2020-03-25 09:18 美好明星网
神奇女侠

  据外媒报道,哈哩哈哩DC新片《神奇女侠2》正式宣布推迟上映,西虹市首富演员表其中北美档期由原定的6月5日推至8月14日。

  华纳兄弟主席Toby Emmerich发布声明宣布了此消息,西虹市首富演员表表示:“我们希望届时世界已经变得更安全,健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车仁河遗作今日更新 正在讨论是否播出故人镜头

    车仁河遗作今日更新 正在讨论是否播出故人镜头

    12月4日,浩博鸿丰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相关人士通过媒体表示:“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为已故演员车仁河祈福。”接着关于今日即将播放的剧集内容,天音教育互联表示:“故人的出演部分等还没有确定,目前还在讨…
    12-04
  •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泰无聊招聘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泰无聊招聘他的初衷就是想保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
    09-26
  •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消息,原定于9月举行的关于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因其中一方提出的个人原因,将延期至10月底后进行。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
    08-22
  •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9月17日,五月天阿信在微博上发长文,谈与周杰伦新歌合作。阿信称金曲奖典礼结束,在周杰伦的录音师完成了新歌《说好不哭》自己的部分。?说周杰伦只让他听了一次就把他关进配唱间,录完后一起吃了宵夜。并自评与周杰…
    09-18
  • 小池澈平升级当爸 抱儿子拍照尽显父爱

    小池澈平升级当爸 抱儿子拍照尽显父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日本男星小池澈平于5月宣布36岁妻子永夏子怀第一胎,今天他在网上报喜,同福三队妻子永夏子已于本月6日诞下一名男婴。他表示新生命诞生,是一名健康的儿子,小池家变得十分热闹,同福三队…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