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IU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将不参加"纳税人日"颁奖典礼

2020-03-03 20:34 美好明星网
IU

  据韩媒报道,红眼航班什么意思IU今年被选定为模范纳税者,成为国税厅宣传大使,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但IU将不参加4日的“纳税人日”颁奖典礼。

  特别是IU最近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米兰时装周,进行了自我隔离,因此只能在家里观看光荣的获奖。

  3日,韩国企划财政部和国税厅表示,红眼航班什么意思为了防止“第54届纳税人日”4日举行纪念活动新冠病毒的扩散,政府决定大幅缩小实施这一活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3月2日,据韩媒,金在中通过“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3000万韩元(约17万人民币)后,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又向歌迷捐赠了1000万韩元(约6万人民币)。最近,金在中的粉丝们决定捐赠口罩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
    03-02
  • 湖北籍舞蹈家夏冰

    湖北籍舞蹈家夏冰

    湖北籍舞蹈家夏冰夏冰,来自盛产明星歌手明星演员的湖北籍,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著名舞蹈家。八岁先练体操后习武术,十四岁破格被湖北省恩施州歌舞团录取做舞蹈演员。先后就读于华中师范学院…
    09-03
  • 陈坤绿洲晒儿子朋友圈 被奶奶情话套路幽默又有爱

    陈坤绿洲晒儿子朋友圈 被奶奶情话套路幽默又有爱

    2月25日,珠海特区报电子版陈坤在绿洲分享了一张儿子朋友圈的截图,并配文:“今日份,我儿子在朋友圈公布了一个秘密。”截图中陈坤的儿子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段与奶奶之间的对话:“你知道现在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嘛?”…
    02-25
  • “宋仁宗”正火 王凯领衔的《猎狐》又霸屏

    “宋仁宗”正火 王凯领衔的《猎狐》又霸屏

    4月是王凯月。虽然开启霸屏模式并非他本意,但他的两部新作《猎狐》《清平乐》同步开播,有观众感叹“追剧清单更新得太突然”,也有粉丝遗憾“左右手互搏难以取舍”。季白,李熏然,甚至民国年代的方孟韦,公孙探长…
    04-24
  • 红花会贝贝小号发文回应剁手指:好着呢 问心无愧

    红花会贝贝小号发文回应剁手指:好着呢 问心无愧

    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剁手指的消息引发热议后,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贝贝将此条微博删除。5日晚,燕赵晚报电子版红花会贝贝在直…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