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周杰伦"前世情人"弹钢琴 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

2019-10-08 14:07 美好明星网
小周周弹钢琴

  10月8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女儿弹钢琴的照片,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照片中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更是称女儿是自己的“前世情人”。

  网友纷纷评论:“女儿肯定跟爸爸一样优秀!”“一看女儿也很厉害,跟她老爸一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刘亚仁晒与艺术家权哲华合照:看看他的眼睛

    日前,假行僧吉他谱刘亚仁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权哲华的合照,并写道“看他的眼睛,Tango展览的工作搭档权哲华,假行僧吉他谱一个切磋问题的对手。”…
    10-12
  • 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寄生虫》抄袭 CJ ENM回应

    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寄生虫》抄袭 CJ ENM回应

    2月19日,据韩媒,双12天猫魔盒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ENM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印度电影制作人P.L.Thenappan近日通过印度当地媒…
    02-19
  • 吴姗儒与男友看豪宅 吴宗宪称不干预孩子感情问题

    吴姗儒与男友看豪宅 吴宗宪称不干预孩子感情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0日,吴姗儒(Sandy)与CEO男友被曝两人稳定交往3年多,近日相约去看台北市大安区1.8亿豪宅“敦南寓郾,当家人便利店她的160公分搭配178公分CEO男友,出现最萌身高差,看起来相当登对,老爸吴…
    11-20
  •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2019年10月9日,在唐德影视公告透露《赢天下》将重拍后,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常她戴贝雷帽穿格子西装和破洞裤,脚踩黑色短靴身形又小了一圈,又美又飒长腿吸睛,杨亿巧对手拿“小黄鸭”少女心爆棚。据悉,10月8日,唐德…
    10-10
  •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f(x)前成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轻生,得年25岁,所属SM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雪莉离开了我们。”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引来大批粉丝不捨,纷纷发文哀悼,蔡依林也悲伤发文,连写了3次“…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