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2019-10-10 16:27 美好明星网

  2019年10月9日,在唐德影视公告透露《赢天下》将重拍后,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场。她戴贝雷帽穿格子西装和破洞裤,脚踩黑色短靴身形又小了一圈,又美又飒长腿吸睛,杨亿巧对手拿“小黄鸭”少女心爆棚。据悉,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 2019年9月30日与天猫技术签署了《电视剧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杨亿巧对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奈飞版《宇宙的巨人希曼》海报曝光,反派现身

    奈飞版《宇宙的巨人希曼》海报曝光,反派现身

    12月19日,预报一页通奈飞出品的新版动画剧集《宇宙的巨人希曼》发布海报。希曼举起了力量之剑,大反派骷髅王也在海报中现身。这是一部CG动画剧,将从头讲述亚当王子的旅程,以及他与骷髅王的斗争。《宇宙的巨人希曼…
    12-19
  •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99岁军旅作家宫洁民去世 曾报道《小兵张嗄》原型

    本报记者王金跃据本报记者独家获悉,林之鹤网易博客原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著名军旅作家宫洁民11月25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在解放军301医院去世,在线尺子标准图享年99岁。他的追悼会将于12月1日上午在301医院举…
    11-28
  •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7月时登上《VOGUE》杂志,天生自带时尚气场让众人为之惊艳,之后为某品牌拍摄系列照再度受到各界赞赏,才13岁的她俨然是万众瞩目的新星。不过妈妈小S倒是有话要说,希望女儿多看书充实自己才…
    10-20
  • 张杰宣布不参加南宁演唱会 因主办方擅自开售门票

    张杰宣布不参加南宁演唱会 因主办方擅自开售门票

    9月27日,张杰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关于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门票销售的紧急声明,彭城视称艺想天开公司未经确认就擅自开票销售,多次沟通未得到有效解决方案,彭城视因此不会安排张杰参加本场演唱会!…
    09-27
  •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TAMA电影奖结果出炉 苍井优前田敦子获最佳女主

    据日本媒体报道,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11月17日,第11届TAMA电影奖颁奖典礼在东京中央大学多摩CampusCrescentHall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苍井优和前田敦子出场,2019年苍井优结婚,前田敦子生子,对她们而言是…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