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2019-10-15 13:37 美好明星网
蔡依林雪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f(x)前成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轻生,得年25岁,所属SM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雪莉离开了我们。”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引来大批粉丝不捨,纷纷发文哀悼,蔡依林也悲伤发文,连写了3次“好难过”。

  雪莉2015年从女团f(x)退团后,就大方做自己,经常开直播展露私下自然、不做作的一面,却常引来网友猛烈攻击,丝毫不愿放过她,她过去就曾坦言自己饱受抑郁症所苦,千寻立见如今却选择结束生命,蔡依林也忍不住叹:“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并附上5个蜡烛为她悼念。

  蔡依林并沉痛呼吁:“患有抑郁症的孩子们 ,千寻立见请一定要选择自己,再给自己一些机会!”引来大批粉丝留言“活着就有希望”、“谢谢你挺过来了,谢谢你成为了更好的蔡依林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明星网资讯2月14日,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一排救护车有序行进,车上写着“韩红爱心慈…
    02-16
  • 丁子高曝儿子投诉杨千嬅常不在香港 偶尔会闹脾气

    丁子高曝儿子投诉杨千嬅常不在香港 偶尔会闹脾气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超莲、薛凯琪、丁子高和王灏儿(JW)前晚(10月24日)原班人马再上节目《娱乐大家》,丁生透露应汪明荃邀请,因上次上节目反应不错,所以他们再约时间一起来,并称JW玩游戏…
    10-26
  • 王一博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认真科普单板滑雪

    王一博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认真科普单板滑雪

    3月6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700天,王一博通过视频形式为北京2022助力,在视频中,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王一博还介绍了自己最喜爱的冬季运动——单板滑雪:“它既有冲浪的自由洒脱,又有滑板的刺激震撼”,…
    03-06
  • 林书豪恶搞周杰伦新歌封面 笑侃:歌是我写的

    林书豪恶搞周杰伦新歌封面 笑侃:歌是我写的

    9月16日晚,林书豪晒出一张周杰伦新歌的封面,并配文写道:“嘿,朋友们,都先别忙了,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来听听我和杰伦的新歌吧,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说好不哭。虽然这首歌基本上都是我写的,但是我还是很客气的让…
    09-17
  • 滨崎步自传小说改编日剧 原著作者已证实

    滨崎步自传小说改编日剧 原著作者已证实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讲述歌手滨崎步诞生秘话的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发行后博得好评,9月4日作者小松成美在社交网站宣布这部小说将改编日剧,2020年4月在朝日台播出。小松成美在社交网站写道:“今天早上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