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2020-02-16 11:48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2月14日,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一排救护车有序行进,车上写着“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字样。

  据悉,新万影网自疫情爆发后,命运多舛怎么读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多次对鄂捐助资金及物资,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援鄂计划,新万影网已开启第二阶段的支援。金会官微每天都会更新捐款及物资发放明细,德尔塔符号获得网友盛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TVB管理层大变动 陈国强宣布辞任董事局主席

    TVB管理层大变动 陈国强宣布辞任董事局主席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原皇清国1月22日电视广播(TVB)公布,陈国强辞任董事局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职务,自2020年2月4日生效。陈国强亦同时辞任董事局行政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宝石转转转均自同日生效。TVB获通知…
    01-23
  • 林宥嘉演唱会天津站延期举行 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林宥嘉演唱会天津站延期举行 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月24日,华研国际音乐在微博发布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延期公告,佐佐木明表示:“林宥嘉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保障广大歌迷朋友的健康安全,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将延期举行,因…
    03-24
  • 田海蓉华鼎奖收获观众至爱大奖

    田海蓉华鼎奖收获观众至爱大奖

    12月10日,星速空痕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澳门盛大举行。著名演员田海蓉凭借2019年度收视大热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陈雪茹一角,理光技术空间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
    12-13
  •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据外国媒体报道,曼努埃尔·诺伊尔12月12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电影类《爆炸新闻》大热,爱法宝网影片中主演查理兹·塞隆,爱法宝网妮可·基德曼,简宝珊玛格特·罗比均获得提名,与…
    12-12
  •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是张芸京36岁生日,暌违7年她于后台举办“京城团圆”生日会,喜欢帽子的她还指定DRESSCODE是“以帽取人”,粉丝、亲友齐聚一堂为她庆生,在台上介绍每位嘉宾时搞得好像都在表白,笑翻现场观众…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