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2019-09-06 10:19 美好明星网
张芸京生日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是张芸京36岁生日,暌违7年她于后台举办“京城团圆”生日会,喜欢帽子的她还指定DRESS CODE是“以帽取人”,粉丝、亲友齐聚一堂为她庆生,在台上介绍每位嘉宾时搞得好像都在表白,笑翻现场观众,张芸京称“怎么表白对象都已名草有主了?”

  张芸京在生日会上,与吉他手山猪、跨界大提琴家罗月廷一同演出,昊天卡盟 特别嘉宾钢琴演奏家V.K克不只演奏《光无尽坠落的美丽》,还和张芸京一起表演《手掌心》,听完后现场歌迷都直呼恋爱了。林宗兴献唱《金水》与王雅婷献唱《爱什么稀罕》,以歌作为贺礼。最后与所有的嘉宾一起上台演唱‘义气’,视频将在6日晚间于视频网站曝光,让无法到场的粉丝也能一起感受到当天欢乐的气氛。

  张芸京生日会上与粉丝同乐,出了20题目,想看看歌迷对她的熟悉程度,没想到很多题目歌迷都回答不出来,张芸京半开玩笑的说:“我好伤心,怎么觉得是整到我自己。”后来玩超级比一比时,更被歌迷呛说她比得很烂,张芸京玩完后就说这些游戏根本是在整自己,但看到歌迷们笑很开心,昊天卡盟 也值得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韩国男团MONSTAX成员元虎近日被爆料借钱不还并且还曾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圣迪奥官方网站对此MONSTAX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曾与元虎一同出演《脸赞时代》的郑多恩近日在网上发文,爆料元虎欠钱不还。之…
    10-31
  • 迎来解散日!NPC官博凌晨发布九人合体毕业照

    迎来解散日!NPC官博凌晨发布九人合体毕业照

    10月6日凌晨,NINEPERCENT官博晒出一张九位成员的合照,并配文:“NINEPERCENT的毕业照”。照片中,安倍洋子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竣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穿着西装,安…
    10-06
  •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近日,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西电就业信息网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随后黄毅清因右跟骨存在骨折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
    08-01
  •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2月28日,王心凌在微博分享两张照片,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并配文:“姐妹俩结伴身体健康检查,手电筒鉴别照珍珠饿了老半天终于可以吃东西了,一起健康幸福平安快乐”。照片中的王心凌皮肤透亮白皙,妆容精致,宝镜似空…
    02-28
  • 冯远征建言:艺术家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冯远征建言:艺术家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美慧)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1月10日)开幕,西部民乐网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来自文化艺术界别的冯远征。冯远征介绍,他今年的提案围绕艺术家应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冯远征表示,目前艺…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