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寄生虫》抄袭 CJ ENM回应

2020-02-19 12:12 美好明星网
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寄生虫》抄袭 CJ ENM回应

  2月19日,据韩媒,双12天猫魔盒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

  印度电影制作人P.L.Thenappan近日通过印度当地媒体主张《寄生虫》抄袭了自己1999年的作品《Minsara Kanna》,称《寄生虫》中穷人伪装身份进入富人家的设定与《Minsara Kanna》如出一辙,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他将对《寄生虫》提出诉讼。

  对于P.L.Thenappan的主张,《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从没有听闻此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印度方面的联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麦当娜在纽约结束了她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超级塞豆隆随后她被目击与25岁的舞蹈演员兼编舞AhlamalikWilliams一起离开演唱会场馆。报道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两人在布鲁克林被目击了…
    10-14
  •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11月30日,杜力巴石蝶吉克隽逸否认自己险遭男粉丝强吻,大炮轰小人2她在文中写道:“大家别担心啦,重生之纵横官途现场粉丝只是凑过来说句话,没事”。据了解,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陆家…
    12-01
  •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11月27日宋佳发文称艺人熬夜拼命已是常态,千拓股票网呼吁同行爱护自己。她在微博写道:“当熬夜变成敬业,西农麦田pt当拼命当成应当,当生命不在的时候,谁来保谁。高危职业,多拉大冒险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自…
    11-27
  • 林俊杰上海咖啡店开业 粉丝通宵排队买咖啡

    林俊杰上海咖啡店开业 粉丝通宵排队买咖啡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母暗沙实际控制台湾歌手林俊杰第一家咖啡店在上海开幕,雀极姫他在微博晒照并发文称:“开幕的笑容!谢谢所有来支持的朋友人。”其实前天晚上店外已经出现排队的人龙,流滟紫不少…
    11-14
  • 张韶涵逆流中归来 新专辑《?》没回到顶尖水准

    张韶涵逆流中归来 新专辑《?》没回到顶尖水准

    12月18日,天成教考资源网张韶涵发布了全新专辑《?》。与2010年代的前三张专辑相比,这张《?》在制作和演唱等各方面的表现都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威武葱哥这或许也标志着张韶涵正式从命运强加在她身上的一些乌七八…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