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2019-11-27 17:23 美好明星网
宋佳

11月27日 宋佳发文称艺人熬夜拼命已是常态,千拓股票网呼吁同行爱护自己。她在微博写道:“当熬夜变成敬业,西农麦田pt当拼命当成应当,当生命不在的时候,谁来保谁。高危职业,多拉大冒险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自己,塔玛拉十三纪爱护自己。”据悉,首信社保网27日高以翔在节目录制中突然晕厥,首信社保网送医抢救无效去世后,引发了网友和业界对于艺人工作强度的讨论。在微博评论区,宋佳也给欧阳娜娜回复:“一定好好的。”(文/zxk)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9月21日,郎朗的中法混血妻子吉娜·爱丽丝在社交网晒出自拍近照,配文:“RememberingtheFuture#spaceship(记住未来#宇宙飞船)”,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照片中她仍然穿着一件灰色紧身长袖衫,镜头中皮肤白皙,大智慧证…
    09-22
  •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陈敏之、冯盈盈等人昨天出席台庆剧《解决师》宣传活动,台上分别重演剧中精彩对打场面。身形大了一个码的王浩信表示为角色刻意操肌,之后又要增肥十多磅,现在已喜欢…
    10-11
  •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12月23日,创天卡盟《青春有你》第二季公布JonyJ任说唱导师,圣迪奥官方网站这也是该节目时隔多日第二次官宣导师阵容,诡异解谜电车此前《青春有你》第二季已官宣BLACKPINK成员LISA作为舞蹈导师加盟。据悉,JonyJ,…
    12-23
  • 权志龙低调入住5千万豪宅 与裴勇俊做邻居

    权志龙低调入住5千万豪宅 与裴勇俊做邻居

    根据多数韩媒报道,GD权志龙最近搬入了“NINEONEHANNAM”,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市价约为90亿韩元的超高价顶层公寓,引发热议。据港媒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的31岁队长权志龙于去年10月退伍后仍还没有推出回归新专辑…
    04-28
  •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方文山曝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过后

    近日,丁腈橡胶密度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道:“(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什么时候会出?”他透露,李厚霖博客“公司的计划也不是他去决定的,桥口千代美我认为春天过后吧,李厚霖博客三四月过后…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