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2019-10-11 17:22 美好明星网
王浩信(左)喜欢健壮的自己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陈敏之、冯盈盈等人昨天出席台庆剧《解决师》宣传活动,台上分别重演剧中精彩对打场面。身形大了一个码的王浩信表示为角色刻意操肌,之后又要增肥十多磅,现在已喜欢上健身令身形更壮健。

  王浩信透露剧中他要饰演杀手和体育老师两个角色,所以身材上也要配合,笑称胸肌也有按比例有所增长,希望和收视成绩一齐上升,点点猪小妹并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对于有份参与台庆剧,王浩信表示很开心,《解决师》也是他今年第一部播的剧集,希望可以承接《金宵大厦》的气势,观众会继续支持。

  陈敏之自爆被儿子“吃的死死的”

  剧中饰演管理黑帮生意角色的陈敏之表示需要很大的气场去演戏,有时难免将情绪带回家中,变得粗声粗气对待儿子,她说:“囝囝现在好聪明,会扁嘴投诉我太大声,我都要好快抽离角色,对小朋友是要多点耐性。”陈敏之笑称自己做了慈母被儿子“食住”,说:“儿子只怕爸爸,我扮恶已经无效,希望不会慈母多败儿,所以我有什么都搬老公出来,他是家中的解决师。”

  冯盈盈自称省钱是美德

  首次参演台庆剧的冯盈盈心情兴奋,但先备案自己的动作场面只是三脚猫功夫,希望观众不要见怪。对于有报道指冯盈盈近日积极为嫁妆四出努力找赞助商,她笑称入行以来一直欢迎赞助商找她,互惠互利下达至双赢局面,点点猪小妹而且她刚搬进新居,很多电器家品还没添置,她说:“以前跟家人住有好处,凡事都有父母处理,搬出来后要自己应付一头家的支出,就发现在家千日好的道理,现在只好靠做艺人的优势,努力找赞助又帮到人宣传。”笑问她找赞助是否想减少男友娶她的压力,汤盈盈说:“省钱是美德,不存在为了存嫁妆,出来生活经济压力很大,所以要学会节俭。”(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粉丝曝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 本尊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粉丝曝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 本尊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细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空包无忧kongbw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在杨芸晴尚未成名前就开始关…
    08-12
  •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8月5日,黄晓明入职新浪娱乐担任娱乐星小编,“一指禅”式打字引网友关注。6日,黄晓明发博回应,互易中国写道:“听说这是昨天的我和@新浪娱乐。”并配以《疯狂动物城》的截图,幽默调侃自己如树獭闪电。网友纷纷评…
    08-06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
    10-20
  • 权志龙太阳艺名早被公司注册 如离开YG就无法使用

    权志龙太阳艺名早被公司注册 如离开YG就无法使用

    韩国YG娱乐公司今天被爆料已经对BIGBANG成员G-DRAGON(本名权志龙)和太阳(本名东永裴)的艺名注册了商标权,藩篱的读音这意味着两人离开YG娱乐公司就无法继续使用原本的艺名进行活动。据媒体爆料,YG娱乐公司在BI…
    12-12
  • 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答应

    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答应

    2月19日,张杰晒出歌迷会制作的带有医护粉丝发布的相约看张杰演唱会博文截图的视频,为医护粉丝加油,“此刻最‘闪耀’的星星,为你们加油!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1近日,众多一线医护人员…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