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2019-12-23 15:18 美好明星网
Jony J任《青春有你》第二季说唱导师LISA任《青春有你》第二季舞蹈导师

  12月23日,创天卡盟《青春有你》第二季公布Jony J 任说唱导师,圣迪奥官方网站这也是该节目时隔多日第二次官宣导师阵容,诡异解谜电车此前《青春有你》第二季已官宣BLACKPINK成员LISA作为舞蹈导师加盟。

  据悉,Jony J,原名肖佳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2016年,骆驼奶多少钱一斤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物女金》。2017年,参加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金地毯资本晋级总决赛4强。LISA,原名拉莉莎马诺芭,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骆驼奶多少钱一斤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11月21日,轰炸阿斯特兰纳据外媒报道,张琳苖“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将首次踏入戏剧圈,在伦敦西区出演舞台剧《4000英里》复排版的男主角,风行牛奶官网并与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搭档。《4000英里》讲述了利奥在一次…
    11-21
  •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11月24日,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蔡徐坤在绿洲分享一组自拍照,大明特工皇帝照片中的他穿着浅卡其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米色报童帽,灵犀足球论坛对镜自拍比剪刀手,灵犀足球论坛青春减龄,复古又时尚。调皮的他配文道:“各…
    11-24
  • 韩国音乐人版权费排行名单 冠军仍然是权志龙

    韩国音乐人版权费排行名单 冠军仍然是权志龙

    9日播出的Mnet综艺节目《TMI新闻》(每周三晚8点播出)中节目组公开了韩国艺人版权富人和偶像的名单。其中BlockB成员Zico在名单上名列第四。据悉,Zico目前拥有127首歌曲的版权,一年的版权费为上亿元(约人民币60万…
    10-10
  • 韩团VIXX成员Leo将入伍 因患忧郁症服替代兵役

    韩团VIXX成员Leo将入伍 因患忧郁症服替代兵役

    韩国人气组合VIXX成员Leo将于12月2日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正式入伍。14日,t100服装趋势网经纪公司Jellyfish通过官方立场表示VIXX成员Leo将于12月2日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入伍。并补充道:“Leo从2013年开始患有恐慌障碍和忧…
    11-14
  •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神剧《大叔的爱》第二季连续剧《大叔的爱inthesky》首集收视录得5.8%,7752影院成绩甚佳。第二集昨晚播映,关系更加复杂化,由4角关系升级至5角关系。第二集承接上集,田中圭饰演的春田创一(春田…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