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OKIO队长城岛茂与小24岁女星结婚 女方已怀孕

2019-09-28 14:03 美好明星网
城岛茂、菊池梨沙城岛茂向粉丝宣布结婚喜讯

  据日媒,日本时间28日凌晨,48岁的TOKIO队长城岛茂发表了结婚的消息,范征包子对方是小自己24岁的写真偶像菊池梨沙,并宣布妻子已经怀孕。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范征包子两人从几年前就开始交往,近日将提交结婚申请。 28日,城岛茂会在东京都内举行记者招待会,就详细的经过等进行说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据外媒报道,四副两高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正在紧张筹备,准备于明年年初完成人生大事,婚礼地点是他们洛杉矶寓所的后花园。据曝料的知情人说:“…
    12-25
  •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民为口罩和清洁用品而烦恼,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其实治护界的消毒用品也短缺,而对社会很关心的汪明荃更亲自置办防疫物资,准备送给医护人员,照片中汪明荃一身休闲,忙着把消…
    03-08
  • 日女星坛蜜与漫画家清野提交婚姻登记 因节目结缘

    日女星坛蜜与漫画家清野提交婚姻登记 因节目结缘

    据日媒报道,小林惠美女演员坛蜜(38岁)与漫画家清野とおる(39岁)于今日提交婚姻登记,小林惠美两人曾在2017年3月播出的TBS《櫻井有吉THE夜会》中共演,深圳公牛通讯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据相关人士透露,基利哈…
    11-22
  • 肖战成卫星新闻特约主播!从60万米高空俯瞰重庆

    肖战成卫星新闻特约主播!从60万米高空俯瞰重庆

    9月23日,天籁之爱简谱新华视点微博发文官宣肖战成为卫星新闻特约主播,“带你从60万米高空定格重庆的最美瞬间1据悉,肖战1991年生于重庆。随后,天籁之爱简谱网友纷纷表示“特约主播呢,期待肖战”,“山城重庆,…
    09-23
  •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据外媒报道,不要说话吉他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前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是好莱坞最耀眼的名人情侣,而周日晚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她在最佳电影女配角单元输给了劳拉…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