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成卫星新闻特约主播!从60万米高空俯瞰重庆

2019-09-23 15:03 美好明星网
新华视点发文

  9月23日,天籁之爱简谱新华视点微博发文官宣肖战成为卫星新闻特约主播,“带你从60万米高空定格重庆的最美瞬间!”据悉,肖战1991年生于重庆。

  随后,天籁之爱简谱网友纷纷表示“特约主播呢,期待肖战”,“山城重庆,温润少年”,“一起看祖国大好河山,一起发现重庆之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忍无可忍!许魏洲工作室发声明杜绝“私生行为”

    忍无可忍!许魏洲工作室发声明杜绝“私生行为”

    9月13日晚,许魏洲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杜绝私生”的声明,称在中秋节当天,欢迎光临javlibrary许魏洲在酒店大堂遭遇“私生”的骚扰,而这种行为除给艺人带来困扰之外,也造成安全隐患。许魏洲工作室表示以后将更加…
    09-14
  •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给力!全球客流量最大机场 宣布首次全程转播春晚

    迪拜机场转播央视春晚近日,完美中场系统迪拜国际机场内的电视屏幕上已经在循环播放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的宣传片,这个全球客流量最大的机场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农历除夕(1月24日),在机场内全程转播中国中央…
    01-22
  • IU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将不参加

    IU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将不参加"纳税人日"颁奖典礼

    据韩媒报道,红眼航班什么意思IU今年被选定为模范纳税者,成为国税厅宣传大使,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但IU将不参加4日的“纳税人日”颁奖典礼。特别是IU最近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米兰时装周,进行了自我隔离,因此只…
    03-03
  • 滕丽名游日跌断肋骨住院半个月 老公两地奔波照顾

    滕丽名游日跌断肋骨住院半个月 老公两地奔波照顾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魏韵萧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物流44岁的滕丽名之前到日本旅行时,不慎发生意外跌落楼梯,以致肋骨断了,需在当地医院留医,经过半个月的治疗后已无大碍,现已回港,在日本这段卧床时期,幸好…
    02-01
  • 车太铉卷赌博案9个月后首露脸 新戏开拍确定回归

    车太铉卷赌博案9个月后首露脸 新戏开拍确定回归

    据台湾媒体报道,设备履历表韩星车太铉3月卷入非法赌博,虽然只是朋友之间好玩导致的风波,旋风四驱王但他仍认为自己该负起责任因此暂退演艺圈,确定拍摄新戏《法外搜查》后外界都相当关心其动态,旺道网络营销软件…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