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女星坛蜜与漫画家清野提交婚姻登记 因节目结缘

2019-11-22 08:54 美好明星网
坛蜜(38岁)

  据日媒报道,小林惠美女演员坛蜜(38岁)与漫画家清野とおる(39岁)于今日提交婚姻登记,小林惠美两人曾在2017年3月播出的TBS《櫻井有吉THE夜会》中共演,深圳公牛通讯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据相关人士透露,基利哈泽尔坛蜜没有怀孕,布莉安娜爱珍娜婚后也会继续工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靓颖疑似默认恋情 其母回应未否认

    张靓颖疑似默认恋情 其母回应未否认

    12月30日,土饱马什么成语张靓颖在与粉丝的游戏中疑似默认在谈恋爱,孔子犹江海当晚,张靓颖发微博,话题为“张靓颖你敢不敢”。张靓颖一共晒出了10张截图,纯点论坛均为网友猜测她不敢做的事,燃烧丧尸中文版其中第…
    12-31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
    08-20
  • Taylor Swift将开广州见面会 活动不设演唱环节

    Taylor Swift将开广州见面会 活动不设演唱环节

    10月24日,环球音乐国际部发布声明,正式官宣泰勒斯威夫特将在中国开粉丝见面会的行程,见面会将于11月11日在广州举行。声明还称,消失的搭车人攻略本次粉丝见面会为非售票活动,不设演唱环节,消失的搭车人攻略提醒…
    10-24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池泽彩野花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王宛平,刘和平和周梅森(排…
    12-08
  • 林心如深夜

    林心如深夜"放毒" 绿洲素颜出镜晒油泼面超诱人

    12月8日,东青之所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近照,茵宝官网并发文:“终于吃到油泼面啦,治病救小人可惜没有裁判能比较谁做的好吃。”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佳苗瑠华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碗,碗中装着油泼面,茵…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