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2019-12-25 16:16 美好明星网
詹妮弗·洛佩兹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

  据外媒报道,四副两高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正在紧张筹备,准备于明年年初完成人生大事,婚礼地点是他们洛杉矶寓所的后花园。

  据曝料的知情人说:“他们想效法詹妮弗·安妮斯顿(Jen Aniston),在洛佩兹的家里举行婚礼,四副两高请几百位客人来观礼,ailete635胶水派对一直开到深夜。”

  2016年,洛佩兹以2800万美元买下洛杉矶豪宅,差不多一年后她开始与前棒球巨星罗德格里兹拍拖。2018年,他搬进洛佩兹的家。他们似乎都觉得这里是交换婚誓的完美地点。“自从订婚后,他们讨论了太多选择,最终洛杉矶对他们俩来说都更有意义。这里对他们的名人朋友来说更方便,既优雅又可以保持私密。”

  今年9月,洛佩兹与罗德里格兹举行派对,乔奎恩·古兹曼与亲朋好友一起庆祝订婚。虽然订了婚,两人的婚期却一拖再拖,燃烧丧尸中文版始终没有定下日子。不过朋友说,他们终于准备好了向彼此做出“我愿意”的承诺。知情人说:“目前他们正在寻找最佳的时机,如果最近不可行的话,他们有意把婚期定在春末之前”(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佟丽娅首次主持春晚感慨良多:是自豪神圣的使命

    佟丽娅首次主持春晚感慨良多:是自豪神圣的使命

    1月25日,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春晚落下帷幕后佟丽娅发博谈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感受,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并感谢两位主持人对她的帮助。佟丽娅写道:“顺利结束!亲眼见证为这最终呈现的4个半小时,金兰云推广会员登…
    01-25
  • 国分太一谈锦户亮退社 期待五个成员继续走下去

    国分太一谈锦户亮退社 期待五个成员继续走下去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国分太一9月6日参加TBS节目《VIVIT》,提及关8锦户亮退出组合,九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一事,希望关8五位成员能继续走下去。国分太一在节目中回忆起关8成员丸山隆平的话,丸山隆平曾说过“正因…
    09-06
  • 阿汤哥新片《壮志凌云2》提档 将于6月24日上映

    阿汤哥新片《壮志凌云2》提档 将于6月24日上映

    原标题:别的电影都延期,阿汤哥《壮志凌云:独行侠》要提前上映3月3日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不少春季档和夏季档的好莱坞电影纷纷宣布撤档并考虑推迟档期,但“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独…
    03-03
  • 容祖儿荷兰演唱会飞吻代替握手 街头摆pose超可爱

    容祖儿荷兰演唱会飞吻代替握手 街头摆pose超可爱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刚完成在荷兰海牙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她首次去荷兰演出心情兴奋,在台上跟观众说一直有愿望到荷兰开演唱会,因荷兰是她很喜欢的地方,现在大家见证她愿望成真一刻,真的很…
    03-06
  • 周杰伦新歌音频0.3元低价售卖 律师认为涉嫌侵权

    周杰伦新歌音频0.3元低价售卖 律师认为涉嫌侵权

    原标题:周杰伦新歌发售火爆有人在网上低价售卖9月16日晚11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在多家音乐平台发售,数字专辑售价3元一张。然而,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周杰伦新歌发售不到12小时,在某二手平台上,已有多位…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