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佟丽娅首次主持春晚感慨良多:是自豪神圣的使命

2020-01-25 15:40 美好明星网
尹颂 佟丽娅 任鲁豫 张舒越 尼格买提

1月25日,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春晚落下帷幕后佟丽娅发博谈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感受,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并感谢两位主持人对她的帮助。

佟丽娅写道:“顺利结束!亲眼见证为这最终呈现的4个半小时,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上千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昼夜打磨,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全力以赴,特别是在全国人民关注的疫情中,能够为大家送去慰问和祝福,是一个自豪神圣的使命。过程中,几次热泪盈眶,英格雷姆麦克罗才明白春晚给大家带来的除了欢庆,还有温暖与激励。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除此之外,佟丽娅还感谢尼格买提和任鲁豫对自己的帮助,海南企划交流平台晒出了几位主持人后台比心照。关心在武汉与疫情战斗的人们,希望他们健康平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谢宁表示21岁时已认识陈紫莲,感觉她像个亲人、也像个妈妈似的。而当年是陈紫莲带她到美国选美,由于不习惯环境,所以每次见到面就搂着对方哭起来,她说:“当…
    09-12
  •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10月24日晚,微信投票林强人工高效IU正在首尔举办第二天的演唱会,也是韩国当地最终常根据ETtoday采访现场粉丝描述,她本来心情很好,第一次安可的时候还很开心,笑说今天是这两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预告晚上结束后…
    11-25
  •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冠军李珊珊淡出幕前,7年间几乎绝迹没公开露面,xiechengwang一直被传患上脑癌及抑郁症,直到今年2月珊珊为东华三院的慈善音乐会分享她进出医院的经历,最近她再为“精…
    11-23
  •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2019年9月25日,由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REVIVO(以下简称UR),携手美国知名玩偶设计师、艺术家AndrewYang跨界合作的“URBANREVIVOXANDREWYANG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启。图1:“URBANREVIVO…
    09-28
  • 开撕郑爽?账号主人辟谣不是张恒:没他能忍

    开撕郑爽?账号主人辟谣不是张恒:没他能忍

    张恒开撕郑爽张恒开撕郑爽去年11月郑爽和前男友张恒分手,陕西企划平台但似乎并不和平。从去年11月底开始就有一名名叫“M威廉姆斯”的人在社交网站上开始发表文章表示张恒被诬陷,宾尼·尤奎德兹1月10日更是表示要每…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