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开撕郑爽?账号主人辟谣不是张恒:没他能忍

2020-01-16 14:55 美好明星网
郑爽与前男友张恒账号辟谣不是张恒疑似张恒开撕郑爽张恒开撕郑爽疑似张恒开撕郑爽张恒开撕郑爽

  去年11月郑爽和前男友张恒分手,陕西企划平台但似乎并不和平。从去年11月底开始就有一名名叫“M威廉姆斯”的人在社交网站上开始发表文章表示张恒被诬陷,宾尼·尤奎德兹1月10日更是表示要每周四12点爆料郑爽。很多网友认为这位“M威廉姆斯”就是张恒本人。但是1月16日“M威廉姆斯”自己下场辟谣表示自己不是张恒,并且没有他能忍。

  据悉,重力怪侠怎么解锁郑爽和张恒分手分得并不太平,前一阵子,陕西企划平台两人因财产问题对簿公堂,星川瞳郑爽把前男友告上法庭。(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热播台剧《想见你》昨晚播出大结局。有细心的网友发现,200GANA-873片尾演职员表居然满满都是彩蛋!导演编剧等的title变成“最细腻的导演”“收到不少刀片的编剧”,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还有“把演员照亮的灯光师”“…
    02-17
  • 马德钟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 演律师法院听审取经

    马德钟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 演律师法院听审取经

    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马德钟与太太张筱兰、温碧霞等昨天(9月21日)出席慈善筹款晚宴。马德钟透露10月开拍无线新剧饰演律师,他说:“多年前演过律师,但不是主角,这次担演,有很多对白要消化,所以亲身到…
    09-22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
    09-04
  •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式离婚的宋慧乔,提手旁上下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草字头加…
    11-23
  •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11月27日,柳逸璟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让演艺圈友人及粉丝震惊悲恸。高以翔近年来积极接拍戏剧及电影,8月份刚杀青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成为他的遗作。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博发表长文,悼念高以翔,称赞他守时…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