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2019-11-28 10:07 美好明星网
高以翔

11月27日,柳逸璟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让演艺圈友人及粉丝震惊悲恸。高以翔近年来积极接拍戏剧及电影,8月份刚杀青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成为他的遗作。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博发表长文,悼念高以翔,称赞他守时,认真,敬业,从不诉说工作的辛苦,对所有人都很温柔,性格内向腼腆,贞德·辉夜温柔可亲,体贴细心。文末郑重承诺:我们不会辜负他,我们会将这个作品更好地完成,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莫北是有多么得好,以翔老师是有多么得出色!让人心酸。

11月27日,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方微博发表长文,悼念高以翔。首先对高以翔的离世表示悲痛和难以接受,“今天早上收到确定的消息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懵了。工作组电话连线,魔芋四伏谁也说不出一句话,然后有人哭了起来。”并回忆高以翔给人的第一映像是一个很腼腆的人,“我们都忘不了,在五月的那一天,重生之苏岸在围读剧本的会议室里,以翔很早就到了,安静地坐在一角,等着大家进来。第一次见到以翔,大家会以为以翔是个严肃的人,后来在拍海报照片的时候,有女生忍不住用英文说:‘以翔,You are so handsome.’他在镜头前腼腆地笑了。”

高以翔在工作中“守时,认真,敬业,从不诉说工作的辛苦,对所有的工作都很配合,对所有人都很温柔,更没有发过一次脾气。”在表演上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每次他大段大段的台词总是很快就背完,二尺八是多少厘米从来不麻烦剧组的任何一个人。严以律己,是他的工作态度。称高以翔的性格内向腼腆,温柔可亲,体贴细心。“虽然在片场,他的话不多,但他时常给工作人员买饮料,工作人员也很喜欢给他买饮料,买三明治。”也会在片场休息的时候给大家煮咖啡。杀青时给在场的演职人员送他自己的品牌帆布包,和每一个人微笑拥抱,“让每个人都能如沐春风,是他待人接物的绅士风度。”

文末郑重承诺,称:“我们和他相处了一百多天,和他共同创作了这个作品。他付出了心血,付出了努力,重生之苏岸在这个夏天,认真而完美地完成了莫北的表演。我们不会辜负他,我们会将这个作品更好地完成,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莫北是有多么得好,以翔老师是有多么得出色!”满满的不舍和对高以翔的肯定和赞赏,让人泪目。(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京阿尼纵火者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仍无法接受审讯

    曝京阿尼纵火者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仍无法接受审讯

    据日媒报道,京都警方称京阿尼火灾事件的纵火男子青叶真司嫌疑人已通过皮肤移植手术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已经恢复到摘掉呼吸器后可以做简短的对话交流,未来还需要做复健和另行手术,离可以拘留审讯的状态可能还需要…
    09-18
  • 张钧甯出道17年首剪短刘海 网友评价两极

    张钧甯出道17年首剪短刘海 网友评价两极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17年的女星张钧甯一向以长刘海示人,原本就相当冻龄的她,如今剪了短刘海,完全看不出已经37岁,不过有网友直呼“你不适合剪刘海”!日前张钧甯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分享自己提早收到生日惊喜…
    09-16
  • 评论:古装剧戏说不能一味迎合市场 改得太过

    评论:古装剧戏说不能一味迎合市场 改得太过

    原标题:《大明风华》戏说不能一味迎合市场,趣向馆改得太过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最近播出,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剧,该剧曾备受瞩目。然而播出后,该剧立…
    12-23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崔智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三百搜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是…
    11-09
  •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据外媒报道,锤弟利亚姆·海娒斯沃斯在8月10日之前居然对自己和麦莉·塞勒斯的分手声明毫不知情,还是从社交网络上才得知自己的婚姻已经宣告结束的消息,而同时曝光的麦莉与凯特琳·卡特在意大利的亲吻照片无疑在他…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