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京阿尼纵火者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仍无法接受审讯

2019-09-18 14:53 美好明星网
京都动画发生爆炸火灾日媒报道纵火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据日媒报道,京都警方称京阿尼火灾事件的纵火男子青叶真司嫌疑人已通过皮肤移植手术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已经恢复到摘掉呼吸器后可以做简短的对话交流,未来还需要做复健和另行手术,离可以拘留审讯的状态可能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7月18日,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阿尼遭遇了人为纵火。在35名遇难者中,魔力充电娘主题曲 有27人死于火灾的烧伤,魔力充电娘主题曲 4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2人因窒息死亡,还有一位重度烧伤员工经抢救无效身亡。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说《破云》要拍电视剧了?作者辟谣否认:那些都是假消息

    小说《破云》要拍电视剧了?作者辟谣否认:那些都是假消息

    《破云》作者发声《破云》作者回复辟谣《破云》作者点赞微博近日,《破云》作者淮上本人辟谣,三棵树中签号回复网友称:“那些都是假消息,溜读者溜演员,不要信。”也点赞了否认《破云》剧版开拍的网友微博。据悉,…
    09-23
  •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29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拍拖一年多闪婚,有机会于40岁成家立室!10月4日其拟结婚通知书曝光,二人于以6千多万港币购入的寓所筑爱巢,展开同居生活!而升格“峯嫂”的张馨月,芦…
    10-05
  • 抑制不住的开心!奉俊昊奥斯卡获奖对奖杯傻笑

    抑制不住的开心!奉俊昊奥斯卡获奖对奖杯傻笑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方舟指令wiki凭借《寄生虫》获得最佳原创剧本的导演奉俊昊在领到奖杯后,开启对奖杯的傻笑模式,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2020年奥斯…
    02-10
  • 2019年内地票房已破400亿 《哪吒》暂列年度第三

    2019年内地票房已破400亿 《哪吒》暂列年度第三

    据猫眼数据,2019年内地票房在8月9日突破400亿,捷丰场站比去年(8月5日)突破400亿的票房节点要慢4天。截至8月8日,捷丰场站今年的票房榜前十分别为:1。流浪地球46.54亿2。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0亿3。哪吒之…
    08-09
  •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12月11日,红楼之鸿鹄徐璐通过绿洲晒出近照,宁波校讯通并配文“新的开始,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而这些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感悟到不一样的人生!只想说感恩,谢谢,我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图片中…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