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说《破云》要拍电视剧了?作者辟谣否认:那些都是假消息

2019-09-23 15:50 美好明星网

《破云》作者发声

《破云》作者回复辟谣

《破云》作者点赞微博

  近日,《破云》作者淮上本人辟谣,三棵树中签号回复网友称:“那些都是假消息,溜读者溜演员,不要信。”也点赞了否认《破云》剧版开拍的网友微博。

  据悉,此前有爆料称淮上的经典作品《破云》已经在秘密拍摄中,三棵树中签号书中人物严峫和江停即将要真人化,引发热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12月11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是否续约再现反转,在Keyeast公司宣布双方正在协商续约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金秀贤早已确定了合约期满后就离开Keyeast公司。今天有媒体爆料,金秀贤将在…
    12-11
  • 杨千嬅演唱会延期 呼吁抱着正面乐观心态齐心抗疫

    杨千嬅演唱会延期 呼吁抱着正面乐观心态齐心抗疫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堡垒守卫者2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疫情防控是关键所在,为免人多聚集增加传播风险,娱乐界不少活动均告取消或延期,其中杨千嬅的巡唱都受影响,之前已公布柳州站延期外,三月份余…
    02-11
  •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粉丝为吴奇隆49岁生日送祝福 调侃其为“吴胖胖”

    吴奇隆吴奇隆微博回复网友据台湾媒体报道,辛唐米娜博客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今年4月喜迎儿子“步步”,升格当新手爸爸的他,淘福卡盟因为脸型明显圆一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被调侃是“幸福肥”,而今(31日)迎…
    11-03
  •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又名邵阳站长网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
    08-19
  • 刘敏涛回应唱歌太投入忘记表情管理:我真的没醉

    刘敏涛回应唱歌太投入忘记表情管理:我真的没醉

    5月5日,刘敏涛在某卫视盛典上演唱《红色高跟鞋》,有网友发现演唱过程中刘敏涛因唱歌太投入忘记表情管理,神情逗趣,网友纷纷调侃她像是“喝醉了”,引发热议,随后登上热搜。5月6日,该盛典官博分享了一段刘敏涛表…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