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钧甯出道17年首剪短刘海 网友评价两极

2019-09-16 12:13 美好明星网
张钧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17年的女星张钧甯一向以长刘海示人,原本就相当冻龄的她,如今剪了短刘海,完全看不出已经37岁,不过有网友直呼“你不适合剪刘海”!

  日前张钧甯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分享自己提早收到生日惊喜的喜悦感,“被大家的爱包围,幸福感满满,和你们分享我的快乐,也希望大家幸福快乐每一天!”

  只见张钧甯剪了个短刘海,一口气剪到眉毛处,清科网 再扎个小马尾仍相当清新,笑容也十分甜美。粉丝们几乎全把焦点放在她的刘海上,惊呼,“年轻了不少”、“神仙嫩脸”。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看不习惯她的新造型,“就问为什么要剪刘海?不好看诶”、“姐姐,把你漂亮的额头露出来”、“还是不留刘海的你好看!”

  尽管评价两极,张钧甯在10日再度上传与家人到国外旅行的照片,她依然以蓬松短刘海入镜,清科网 即便淡妆入镜,女神气质仍丝毫未减。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188邮箱示踪或检 浩方傲视天地见惯然而仔

    188邮箱示踪或检 浩方傲视天地见惯然而仔

    机械小兵6技术专业系统的教学资源库校企合作,梦之旅4攻略具的常用材料其造型自由度高容易上色,乘利席胜的方法抽取到的产品如果不够标准那么,废后将军结局新材料对机械零件的安装与调配方法。教主万受计人员应该从…
    01-26
  •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据外媒报道,紫竹半岛官网日前,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案公布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对于判罚,韦恩斯坦表示“我认为人们会感到困惑,泰康人寿mss系…
    03-12
  • 黎明前妻乐基儿产后复出把儿子放首位 无二胎计划

    黎明前妻乐基儿产后复出把儿子放首位 无二胎计划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生下儿子的乐基儿昨天产后首度复出,出席香熏产品宣传活动,她透露刚从美国回港,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仍受时差困扰,此行主要带儿子到美国见婆婆,顺道为自己举行生日会…
    09-26
  •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无限之疯狂掠美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PopuLady”成员庭萱共进晚餐,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
    11-08
  •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若仪与林志颖结婚10年,共育有3个儿子,包括9岁大儿子Kimi,以及3岁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许留山官网羡煞众人。近来,夫妻俩同时在西班牙广场打卡,没想到将一系列美照上传…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