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德钟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 演律师法院听审取经

2019-09-22 14:33 美好明星网
马德钟(图)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十分期待。

  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马德钟与太太张筱兰、温碧霞等昨天(9月21日)出席慈善筹款晚宴。马德钟透露10月开拍无线新剧饰演律师,他说:“多年前演过律师,但不是主角,这次担演,有很多对白要消化,所以亲身到法庭旁听参考,看到有很多律师,有些外表威严,有些亲切。我演角色有点复杂,天赢蒸汽幻想性格比较偏激,天赢蒸汽幻想很有神秘色彩。”同剧对手有欧阳震华(Bobby)、万绮雯、陈滢和杨明等,马德钟充满期待说:“对上一次跟Bobby(欧阳震华)合作已经是《陀枪师姐》,起码都15、20年前,好期待再跟他合作。”(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派出所的故事2019开播 记录平凡英雄的大城小事

    派出所的故事2019开播 记录平凡英雄的大城小事

    12月19日,彩云飘过我的家乡由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广播电视台携手合作,东方卫视出品的12集全景式警务纪录片《大城无小事一派出所的故事2019》在上海市公安局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去年在全网引发热议的“现象级”纪录…
    12-20
  • FTISLAND宋承炫离开FNC公司 李洪基等三成员续约

    FTISLAND宋承炫离开FNC公司 李洪基等三成员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冒险岛榛子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本月到…
    12-24
  • 李现愿为选片宣传做直播卖票 称“流量不是原罪”

    李现愿为选片宣传做直播卖票 称“流量不是原罪”

    原标题:李现好想蓬头垢面地去买杯咖啡2017年末,还在忙碌于《河神》宣传期的李现接到了古装剧《剑王朝》的邀约,那时候的他还不是“现男友”,也没有“顶级流量”的支撑。《剑王朝》是李现的第一部古装剧,他的出演…
    12-17
  • 前妻葛荟婕发文疑讽刺汪峰:是原始人在繁殖吗?

    前妻葛荟婕发文疑讽刺汪峰:是原始人在繁殖吗?

    10月28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章子怡通过微博公布二胎喜讯,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孕期30周。11月15日下午,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发微博,绿港就业快车写道:“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
    11-17
  •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据外媒报道,4月18日,“同一世界:团结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线上公益演唱会全球多平台直播!LadyGaga作为策划发起人,携众嘉宾为抗疫筹款。将出现的80余位超强嘉宾阵容包括埃尔顿·约翰,保罗·麦卡…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