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FTISLAND宋承炫离开FNC公司 李洪基等三成员续约

2019-12-24 18:18 美好明星网
FTISLAND宋承炫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

  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冒险岛榛子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本月到期,龙口旮旯网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已确定不再续约,向阳坊月饼组合其他三人李洪基,九阴真经天梯赛李在真,崔珉焕续约。

  宋承炫过去除了FTISLAND的组合活动以外,还出演多部音乐剧和电视剧,龙口旮旯网展示了其演技方面的发展潜力,据悉在确定不与FNC娱乐续约后,宋承炫正在积极寻找能够让他专注于演技活动的新东家。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不P图就能变美!林心如绿洲晒自拍称眼镜大显脸小

    19日,重火力激活码林心如通过绿洲晒出暖冬自拍美照,逃出生天粤语并配文:“眼镜大显脸斜。照片中,弹弓射恶兔林心如用大框茶棕色墨镜遮挡住半个脸,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面对镜头优雅微笑,搭配黑色卫衣干练帅气。网…
    12-19
  •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阿沁,刘阳11月21日,刘阳就因出轨导致与阿沁分手一事再度发布长文道歉,同时他也否认了“约炮及性骚扰”等传闻,并声称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
    11-25
  • 阿Sa关智斌马来西亚拍新剧 晒自拍对镜搞怪超开心

    阿Sa关智斌马来西亚拍新剧 晒自拍对镜搞怪超开心

    3月2日,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关智斌的合照,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并配文:“真是呢…怎么拍都这么帅。”照片中,阿Sa和关智斌头靠头搞怪自拍,奥利给什么意思心情超好。据悉,两人目前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
    03-02
  •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Harry)与妻子梅根将带着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在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加官方邀请的慈善活动。这次除了阿尔奇有可能首次公开亮相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哈里夫妇的交通方式,为了避…
    09-24
  •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4日晚,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