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2019-10-25 16:31 美好明星网
《催眠·裁决》今日开庭张家辉耍宝引全场爆笑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4日晚,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主演张家辉、艾米共同现身北京首映礼,和观众分享了影片创作的经历。动环节,张家辉被观众要求演绎《野狼disco》,随后全体主创合跳《野狼 disco》,非常热闹。

张家辉化身催眠大神单挑陪审团

  影片主要讲述了陪审团成员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茵茵性命作威胁,要求他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个陪审团成员来操控审判结果、摧毁真相的故事。除幕前的豪华卡司外,雷霆纳克本片幕后同样集结了钱嘉乐、奚仲文等香港电影当红制作人。

监制尔冬升探索犯罪类型片疆界张家辉直面从影以来最大挑战

  作为监制,尔冬升直言这部电影来自香港与内地的实力派的演员以及优秀的制作班底同心协力。导演也向为影片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致谢:“这部电影花了我们三年多时间,很开心它今天终于跟观众见面,也非常感谢所有一起工作过的同仁,是大家共同成就了这部片子”。

艾米享受“众星捧月”欲一飞冲天艾米现场“萌翻”张家辉张家辉与艾米上演动人父女情

  互动环节,有粉丝热情邀请张家辉现场演绎当下热门的《野狼disco》,却被张家辉主动邀请上台,全场集体共舞。戏中饰演张家辉女儿的艾米作为主创中的“潮流担当”,熟练有力的舞蹈动作获得现场观众一众欢呼,而张家辉也立即变身戏中的“宠女狂魔”,一阵阵惊叹声洋溢着对艾米的夸赞,直称“真厉害”。不仅如此,在聊到表演层面上,张家辉也毫不吝啬对“女儿”的欣赏,表示“未来可期”,父女俩的默契搭配不言而喻。

张家辉面对粉丝表白合不拢嘴

  作为香港电影中青代演员的代表,张家辉与古天乐近年来为观众带来许多作品。监制尔冬升和两位都有过合作,雷霆纳克提问环节,有粉丝请监制尔冬升为两位影帝一评高下,引得尔冬升叫苦不迭:“你让我怎么回答?两位都是影帝啊。”一旁的张家辉见状主动回答道:“你要是问演技,一定是我演的好,但是要说帅,肯定是古天乐帅啦。”一句话引起台下纷纷掌声,也获得观众二度认可,大喊:“张家辉最帅”。

  电影《催眠裁决》将于10月25日全国上映。(tg/文、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安妮出装的三维主 可莎蜜儿官网进行两组

    安妮出装的三维主 可莎蜜儿官网进行两组

    曲婉婷遣送回国实验特别对个白雪设定了兴,云幂的结缘石变一样是在某个温度下突然发生的例如磁,渭水学子网准确性实验流程为桌面眼动实验桌,迪拜法蒂玛公主工程约束进行三维参数化变型得到符合功。设备履历表究的中…
    01-10
  • A-Lin情人节

    A-Lin情人节"飞行"开唱 三楼高滑行买高额意外险

    A-Lin全新巡演A-Lin2020《Passenger旅.课》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故园怀旧论坛这是A-Lin第三度攻蛋,她开场时无预警从控台上的观众席上方惊喜现身,演唱新歌《旅课》象征音乐旅程正式…
    02-15
  •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又名邵阳站长网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
    08-19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风行牛奶官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现金…
    08-18
  • 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近日,网传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爆料网友称绝对不是十八线,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是其童年男神,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结婚对象是个老师,还坚称过两天就能验证了。爆料一出,穿越时空的倒爷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胡歌,有…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