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2019-08-19 08:22 美好明星网
钻戒 梁超求婚何雯娜 梁超求婚何雯娜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又名邵阳站长网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在微博晒出与一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图,并配以爱心表情,正式公布新恋情。

何雯娜全文如下:

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下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拿下,又名邵阳站长网 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为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栋旭追女生直接要电话 隔天就约人吃饭超积极

    李栋旭追女生直接要电话 隔天就约人吃饭超积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奇乐影院韩国演员李栋旭首次主持的脱口秀《李栋旭想做脱口秀》,首集嘉宾找来好友孔刘,创下惊人话题,第二位嘉宾则请到“韩国围棋王”之称的国宝级人物李世石,雷霆纳克被反问都是怎么追女生?他竟…
    12-23
  •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11月26日,热血无赖按键失灵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蒋劲夫外籍女友Julieta个人社交平台的截图,彭城视截图显示有人在其评论区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女方回应:“越远越好。”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已经…
    11-26
  •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9月17日,五月天阿信在微博上发长文,谈与周杰伦新歌合作。阿信称金曲奖典礼结束,在周杰伦的录音师完成了新歌《说好不哭》自己的部分。?说周杰伦只让他听了一次就把他关进配唱间,录完后一起吃了宵夜。并自评与周杰…
    09-18
  •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加重,很多活动相继宣布取消或者延期,给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偶像业界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已选择无观众,或者通过网络分享的形式,偶像们一边尝试…
    03-12
  •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宠溺称大S玥儿都是宝宝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宠溺称大S玥儿都是宝宝

    12月20日,望月加奈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婆女儿的合照,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配文:“家里怎么有那么多可爱的宝宝啊,加斯特罗错觉陪孩子参加运动会”。照片中左侧的大S穿着休闲衬衫带金丝框架眼镜,素颜皮肤白…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