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阿汤哥新片《壮志凌云2》提档 将于6月24日上映

2020-03-03 17:11 美好明星网
《壮志凌云:独行侠》剧照

  原标题:别的电影都延期,阿汤哥《壮志凌云:独行侠》要提前上映

  3月3日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不少春季档和夏季档的好莱坞电影纷纷宣布撤档并考虑推迟档期,但“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独行侠》则宣布提前两天上映,从原定6月26日提前到6月24日,外国票房分析师分析,三浦惠理子一方面是因为6月份疫情得到控制可能性很大,另一方面也避开了和6月26日上映的华纳歌舞片 《身在高地》正面对抗。

  作为34年后的系列回归之作,《壮志凌云:独行侠》很多片段不忘致敬上部《壮志凌云》,包括骑摩托炸街的著名场面,泰山学院教务系统以及赤裸上身沙滩打球等。

  《壮志凌云:独行侠》继续聚焦美军战斗机飞行员故事,汤姆·克鲁斯,三浦惠理子方·基默回归出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等新演员加盟,由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遗落战境》)执导,讲述在如今,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影片很多场景均采用真机拍摄。包括飞行员高空飞行时脸部的肌肉扭曲状态并不是特效,全是因为在飞行中演员们真实承受的冲击力所致。

  记者 周慧晓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粉丝承诺为黄轩排片 黄轩听后表情亮了

    粉丝承诺为黄轩排片 黄轩听后表情亮了

    黄轩被土豪粉丝强势应援一脸懵明星网资讯由冯小刚执导,菊川怜子黄轩,战熊热裤杨采钰,徐帆等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即将上映,战熊热裤17日的首映礼上,黄轩的“土豪”粉丝强势应援,加拉雷斯声称“我有一个影院…
    12-18
  •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女星昆凌和周杰伦自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1日分享女儿和老公的“…
    09-22
  •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曾经在Netflix超尺度影集《超感猎杀》中担任主角之一,山亭公社网也曾在《绯闻女孩》等影集参与演出的美国男星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承认自己的性向,坦言在德州成长是很担心…
    11-09
  •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部署下,全国卫视纷纷调整节目编排,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多家省级卫视均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直播节目和特别报道,及时发布…
    02-02
  • "N号房"受害者中13人同意改名 身份证号也将变更

    4月2日,柠檬精是什么意思据韩媒,检方透露,首尔中央地检“数码性犯罪特别调查小组TF”表示,哈哩哈哩在目前可以联系到的16名博士房受害者中,哈哩哈哩有13人表示愿意进行改名。检方为了支持受害者“被遗忘的权利”…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