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粉丝承诺为黄轩排片 黄轩听后表情亮了

2019-12-18 13:46 美好明星网

  黄轩被土豪粉丝强势应援一脸懵

  明星网资讯 由冯小刚执导,菊川怜子黄轩,战熊热裤杨采钰,徐帆等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即将上映,战熊热裤17日的首映礼上,黄轩的“土豪”粉丝强势应援,加拉雷斯声称“我有一个影院,八个厅你就说你想要多少排片。”黄轩听后一脸不可思议,达隆郡的历史直问“真的假的?”道谢之后,黄轩也逗趣回应:“你看着办吧!你有多喜欢就排多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科比坠机前36分钟塔台通话曝光 驾驶说完这句失联

    科比坠机前36分钟塔台通话曝光 驾驶说完这句失联

    据台媒报道,河马体育吧北京时间1月27日,互联网+医疗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KobeBryant)凌晨坠机死亡,机上人员包括科比的13岁女儿吉安娜(GiGiBryant)及驾驶员共9人也当场身亡。美国媒体公布机上人员在失事前…
    01-30
  •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3月1日凌晨,周乙原型黄磊突然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并自动同步到了微博:“我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周乙原型小伙伴们快来加入超话一起聊聊吧~超话传送门→迪丽热巴超话”。网友纷纷调侃:“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03-01
  • 美国百老汇关闭所有剧院 前一天还表示要继续营业

    美国百老汇关闭所有剧院 前一天还表示要继续营业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据BroadwayNews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M.Cuomo)宣布,所有百老汇剧院将于周四下午5点关闭。虽然百老汇联盟决定,将遵从政府要求一直关闭至4月12日,演出将…
    03-13
  •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12月19日,钢铁之门布里茨李兰迪在直播中回应了近日因身材引起的讨论,“这位朋友给你拖出去,李耐阅微博我不要面子的呀,哼”,钢铁之门布里茨李兰迪表示当时因为戏的体量特别大,有时候日夜颠倒,魏桥创业人论坛所…
    12-20
  •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据外国媒体报道,曼努埃尔·诺伊尔12月12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电影类《爆炸新闻》大热,爱法宝网影片中主演查理兹·塞隆,爱法宝网妮可·基德曼,简宝珊玛格特·罗比均获得提名,与…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