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冯小刚新片获准立项黄轩主演 翁子光再拍凶杀案

2019-09-24 13:31 美好明星网
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

  国家电影局2019年7月(中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冯小刚新作《只有芸知道》、翁子光新作《圣何塞谋杀案》、邱礼涛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等获准立项。

  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梗概:居住在温哥华的男人东风,因中年猝失妻子芸,陷入哀伤和孤独之中。他决定替芸完成她生前未了的心愿。该片为中国、新西兰合拍片,九条望实6月29日已在新西兰杀青,由黄轩和杨采钰主演,赵小丁担任摄影师。

《只有芸知道》

  翁子光新作《圣何塞谋杀案》梗概:2009年,欣到圣荷西探访儿时邻居玲。两人因玲早年赴美留学,不见十多年,不知对方近况。玲和丈夫邓看似快乐无忧。但在暂住期间,三人竟揭穿了各人背后难言的伤口,最终导致悲剧收场。

  翁子光在《踏血寻梅》后,九条望实执导了梁朝伟、郭富城、杜鹃主演的《风再起时》,至今暂未定档。另外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桂花飘乡》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拍。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姚晨将在片中饰演一个为夫追凶17年的农村女性。

《圣何塞谋杀案》备案公示

  邱礼涛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梗概:一生努力不懈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徐犇,发现未来竟不是他想象的美好,决心要打破宿命改写命运。过程中,却又接二连三出了意外,令他手足无措,疑惑命运是否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终他明白了学懂了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

《我的未来不是这样》备案公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文/hikaru)最近一直致力于为日本娱乐圈贡献狗血剧情的甘力事务所,再次为各位吃瓜群众带来了大瓜——女经纪人竟然过分控制男艺人的生活!据一位广告界人士爆料,负责高杉真宙工作的一位女经纪人,从他高中时期开…
    03-05
  •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有趣又宠粉"

    12月29日,笨贼妙探2许凯翻牌粉丝回应昨晚的黑图,科加斯吃掉世界他写道:“不生气不生气,黑图比帅更有趣”。幽默回应获粉丝称赞,重生之巨星攻略“许凯灵魂更有趣,笨贼妙探2不过他的帅不是几幅黑图就可以抹黑的”…
    12-29
  •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8日,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贾斯亭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我肯定会做的,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对此,粉丝反响…
    10-28
  •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9月30日,倪萍在微博发长文庆祝中国女排十一连胜,艘组词表示“你们用十一连胜为十一献礼,这份珍贵的礼物让国人动容!就是心疼郎平,几十年的球场征战,一直是那个最勇敢坚强的战士1同时追忆起三十几年前,因参演…
    09-30
  •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3月25日,结束陆军现役军人的服役,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期满退伍。在休假期间,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三水吉右卫门因此在没有返回部队的情况下,将直接退伍。…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