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有趣又宠粉"

2019-12-29 16:17 美好明星网
许凯回应许凯

  12月29日,笨贼妙探2许凯翻牌粉丝回应昨晚的黑图,科加斯吃掉世界他写道:“不生气不生气,黑图比帅更有趣”。幽默回应获粉丝称赞,重生之巨星攻略“许凯灵魂更有趣,笨贼妙探2不过他的帅不是几幅黑图就可以抹黑的”,信念技术论坛“豁然开朗的心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肖战因《陈情令》一夜爆红 叮嘱身边的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肖战因《陈情令》一夜爆红 叮嘱身边的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肖战谈一夜爆红:希望保持清醒因出演《陈情令》而人气暴涨的肖战近日接受某节目采访,谈及“一夜爆红”,他表示:“很害怕爆红这个词。”肖战称:“我很明白那种在低谷的感觉,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我怕的并不是再次跌…
    10-16
  •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10月13日,在正在进行的平遥国际电影展上,影展创始人贾樟柯呼吁大家在看电影时不要屏摄:“希望大家不要对着电影屏幕拍摄。电影工作者与制片公司的劳动需要得到尊重,南广教务网谢谢大家理解。”此外,南广教务网影…
    10-13
  •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3月6日晚,《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影视大咖线上聊#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假期中的观影追剧片单,种类繁多,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海内外作品都有。电影片单包括肯·洛奇《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奉俊昊《寄生…
    03-07
  •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猪八戒日付网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上月底完成13场红馆演唱会后,与丈夫许志安、张卫健与张茜夫妇、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飞往英国旅行,探望移居当地的雷颂德夫妇。好友们在社交网上载的合照都…
    08-12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