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因《陈情令》一夜爆红 叮嘱身边的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2019-10-16 10:49 美好明星网

肖战谈一夜爆红:希望保持清醒

肖战谈一夜爆红:希望保持清醒

  因出演《陈情令》而人气暴涨的肖战近日接受某节目采访,谈及“一夜爆红”,他表示:“很害怕爆红这个词。”

  肖战称:“我很明白那种在低谷的感觉,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我怕的并不是再次跌入低谷,而是怕爆红把大家的眼睛遮住了。”他坦言自己有时也会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不要过嗨,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清醒一点。”冷静成熟的想法引粉丝纷纷点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合体接受港媒采访的视频,梅格与塞隆吴镇宇在回答记者广东话提问时用普通话作答,在古天乐的提醒之下试图切换粤语,但却频频失败,场面搞笑。吴镇宇在与港媒的对话…
    08-15
  • 东方神起昌珉捐款41万元 为帮助拯救亚马逊森林

    东方神起昌珉捐款41万元 为帮助拯救亚马逊森林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为拯救亚马逊森林捐款7千万韩元(约人民币41万元)。9日,国际环境团体绿色和平组织首尔事务所向媒体表示,东方神起成员昌珉近日为亚马逊火灾受灾地区的重建和环境破坏现场调查捐赠了…
    09-09
  •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11月19日,杨亿巧对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网友很快就扒出她们中的第三者是一个微博名叫“半藏森林…
    11-20
  •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忧郁王子"金桢勋悄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6年在韩剧《宫》中演出忧郁男二“李律”爆红的男星金桢勋,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子形象俘获许多粉丝芳心,葵玲奈不过他去年2月爆出让前女友怀孕后却要求女方堕胎,还遭女方告上法庭,e75弱点负面…
    01-16
  • 高以翔大哥出发接灵 悲伤戴墨镜双手合十

    高以翔大哥出发接灵 悲伤戴墨镜双手合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速重点高以翔在大陆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最美淘宝模特正值中壮年时期却骤逝,家属,亲友以及粉丝都无法接受,大体预计傍晚抵台北第一殡仪馆,设灵在对面金宝轩。下午1点左右,高以翔大哥从金…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