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福利突降!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发新专辑

2019-10-28 10:41 美好明星网
比伯发文称点赞超2000万将在圣诞前发新专辑40分钟收获100万点赞

  28日,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贾斯汀·比伯ins发文称若该贴点赞量达到2千万将在圣诞节前发行新专辑。他还在留言区号召大家多多分享转发,“我肯定会做的,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但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作更快。”

  对此,粉丝反响也十分热烈。这条ins发布后仅40分钟,已经成功集齐了100万的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Emily Beecham夺坎城影后 冯德伦吴彦祖送祝福

    Emily Beecham夺坎城影后 冯德伦吴彦祖送祝福

    35岁英国女星艾蜜莉比查姆(EmilyBeecham)去年在奥地利鬼才导演洁西卡贺斯乐(JessicaHausner)科幻电影《小魔花》,诠释单亲妈妈科学家一角,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这部片带她首度踏上坎城影展主竞赛红毯,一举拿下坎城…
    04-01
  •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上周三(21日)护送18岁的Maddox前往韩国延世大学(仁川松岛国际校区)读书,并陪他逛校园、见了学校同学、找到住所之后才离开,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周…
    08-27
  •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8月28日,遗传厄运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遗传厄运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随后…
    08-28
  • 新浪观影团《大约在冬季》主创见面会免费抢票

    新浪观影团《大约在冬季》主创见面会免费抢票

    活动流程:(中奖团员均为每人一张票)2019年11月13日周三签到时间:16:50-17:20观影时间:17:30-19:35映后互动:19:35-19:50(届时导演王维明,热饭网编剧饶雪漫,主演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齐秦等将会出…
    11-09
  • 李阳否认复婚称是亲人 会一起抚养孩子做好父亲

    李阳否认复婚称是亲人 会一起抚养孩子做好父亲

    12月7日凌晨,猎杀潜航6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晒和女儿的合影,并回应复婚称纯属猜测“我和Kim老师现在是朋友和亲人身份,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并感谢前妻的原谅,霹雳卡盟“我会和Kim老师一起把三个孩子培养好,…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