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2019-08-28 15:50 美好明星网
姜潮和儿子

8月28日,遗传厄运 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遗传厄运 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

随后有网友发现,丹尼尔加上姓竟意外撞名韩国歌手姜丹尼尔,纷纷留言调侃:“姜丹尼尔的诞生记!”“姜丹尼尔吗?你们的小王子一定超高颜值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上周三(21日)护送18岁的Maddox前往韩国延世大学(仁川松岛国际校区)读书,并陪他逛校园、见了学校同学、找到住所之后才离开,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周…
    08-27
  •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今年晚会很精彩!很完美!很创新1“今年春晚临时增加抗疫节目,霍州煤电贴吧贴近武汉1“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新,并且有了更多的突破,不仅演员阵容新,舞台场景新,而且节目形态新,既有年轻…
    01-25
  •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8月2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自己追剧的截图。照片中,两人的身材非常的结实,都有胸肌和腹迹有意思的是,屏幕上的弹幕非常有趣,调侃许凯的身材道:“凯啊,你看看人家的身材,你再看看你自己的152……”对于网友的评论…
    08-30
  •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坏家伙们》突破300万大关 马东锡晒照谢观众

    马东锡,金雅中主演的韩国《坏家伙们》在上映第七天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坏家伙们》昨天在韩国动员13万6576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01万5217名。《坏家伙们》是2014年播出的…
    09-18
  •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岛梦想家篮球队董事长张承中2016年与Selina任家萱离婚,5年婚姻划下句号,47岁的他日前被拍和41岁尹馨约会,尹馨今也大方认爱,坦言2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博爱卡盟已交往超过半年,柏莱雅官方网“请…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