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阳否认复婚称是亲人 会一起抚养孩子做好父亲

2019-12-07 16:17 美好明星网
李阳否认复婚李阳一家旧照

  12月7日凌晨,猎杀潜航6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晒和女儿的合影,并回应复婚称纯属猜测“我和Kim老师现在是朋友和亲人身份,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并感谢前妻的原谅,霹雳卡盟“我会和Kim老师一起把三个孩子培养好,漫画派对官网做一个好父亲,各得其所造句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2011年8月,各得其所造句Kim晒出自己受伤的照片,称自己遭到了李阳家暴。2012年11月28日,奇石迷踪Kim发长文称“我原谅了我的丈夫”“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疑指两人已经复婚,引发热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部分地区出台农村电影放映复工复产配套政策措施

    部分地区出台农村电影放映复工复产配套政策措施

    来源: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农村电影放映单位坚决响应中央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国农村电影放映队伍充分发挥植根基层,熟悉群众的特点,从电影幕后走上“战疫”…
    03-17
  • 蓝盈莹亮相第32届金鸡奖 以星辰大海之名赴中国电影之约

    蓝盈莹亮相第32届金鸡奖 以星辰大海之名赴中国电影之约

    11月19日,扬华素质网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蓝盈莹作为本届金鸡奖“星辰大海演员计划”的青年演员之一,亮相开幕式。璀璨星空裙筑梦金鸡蓬勃新力量扬帆星辰大海…
    11-21
  •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据安康日报,济南大学虚拟社区易烊千玺及粉丝为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黑龙村捐建的“愿”桥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已经竣工,金地毯资本且顺利通过验收。这座慈善桥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济南大学虚拟社区为当地村民和…
    12-12
  •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3月9日晚,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张柏芝通过微博呼吁全民戴口罩,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并为武汉加油:“戴口罩是保自己,也更是对他人负责,没想到却因此遭遇白眼。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可以保好自己,一起等…
    03-10
  • 高庚杓今日退伍 曾饰演《请回答1988》善宇

    高庚杓今日退伍 曾饰演《请回答1988》善宇

    据韩媒,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高庚杓15日在江原道三陟23师团铁壁部队结束1年零8个月的军队生活。当天退伍后,唯井真寻他在江原道三陟海边举行了退伍仪式,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向粉丝表达谢意。高庚杓方面表示:“这不…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