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2019-09-30 16:53 美好明星网
中国女排

  9月30日,倪萍在微博发长文庆祝中国女排十一连胜,艘组词表示“你们用十一连胜为十一献礼,这份珍贵的礼物让国人动容!就是心疼郎平,几十年的球场征战,一直是那个最勇敢坚强的战士!”同时追忆起三十几年前,因参演《中国姑娘》而与中国女排相处的日子,表示看她们训练、听她们开会、学习她们的精神……在训练场,偶尔被允许帮她们捡捡球,都满心激动!大赞女排教练“郎平是用脑子扣球的人!而今,郎平依旧是用脑子指挥着球队,是如此智慧而有爱的郎指导。”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郎导和女排队员从不让国人失望。”“她们更是女排精神的塑造者!”“中国女排,艘组词国人的骄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罗晋:徐姑姑不是傻白甜是大智若愚 他简直太完美

    罗晋:徐姑姑不是傻白甜是大智若愚 他简直太完美

    由孙俪,罗晋主演的《安家》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剧中饰演男主角“徐姑姑”徐文昌的罗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家》让他对房产中介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理解,超级感悟新浪微博对于“徐姑姑”被网友称作“傻白…
    03-04
  •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韩国tvN电视台今天回应有关《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传闻,表示还没有《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任何计划。昨天播出的《德鲁纳酒店》大结局中,特别客串出演该剧的金秀贤作为酒店新的主人登场,这引发了观众对《德鲁纳酒…
    09-02
  •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曝光 大长腿十分抢镜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曝光 大长腿十分抢镜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提供)据台湾媒体报道,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林志玲创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即将届满8年,宣布今年年历主题,延续过往的勇敢冒险与归零后的更爱自己,2020年历主题为“2020…
    10-10
  • 沙溢绿洲分享宅家日常 安吉小鱼儿舞技比拼超欢脱

    沙溢绿洲分享宅家日常 安吉小鱼儿舞技比拼超欢脱

    2月12日,洛阳纸贵的主人公是谁沙溢在绿洲晒出儿子安吉和小鱼儿跳舞的视频,并配文:“白天兄弟俩练武艺,谷仓医疗信息平台晚上兄弟俩拼舞技”,番茄社区官网还自夸“老爸我才是灵魂的舞者”。视频中的安吉和小鱼儿…
    02-13
  • 池昌旭新戏“爱上打工仔” 搭档小12岁金裕贞

    池昌旭新戏“爱上打工仔” 搭档小12岁金裕贞

    据台媒报道,鼋头渚怎么读韩国男神池昌旭凭着帅气的外表以及自然的演技,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在韩国,海外都圈走不少粉丝,而他在2019年4月退伍,马上就接演了《请融化我》,首度挑战饰演冷冻人,新奇的题材获得许…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