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弹少年团《FIRE》破6亿大关 《DNA》点击超8亿

2019-09-10 10:01 美好明星网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FIRE》MV突破6亿点击大关,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成为了防弹少年团第二首点击数达到6亿以上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宣布,《FIRE》在今天凌晨3点57分左右正式在Youtube突破6亿点击大关,总点击数已达到了6亿1714万次。《FIRE》是继《DNA》后防弹少年团第二首Youtube点击数突破6亿大关的歌曲,而目前《DNA》的点击数已超过了8亿次。

  防弹少年团的其他歌曲中,《FAKE LOVE》,《MIC Drop》等五首歌曲已在Youtube突破5亿点击大关,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血汗泪》与《Save ME》已突破4亿点击大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宸汐缘》开播两周,话题热度不断升高,虽然质疑的声音从一开始便从未停止,但随着剧情发展,对于“灵汐”和“九宸”网友纷纷感叹“真香”。剧情主要讲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的感情故事,其中“灵汐”一角经历了三…
    08-05
  • 黄子佼回忆与高以翔合作

    黄子佼回忆与高以翔合作 "不敢相信愿一路走好"

    11月27日,勇猛的圣灵肩垫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黄子佼刚刚在台北出席活动受访表示:“一早起来看到消息非常难过,华润邮箱2年前我和他在节目录影时非常愉快,他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易材网超帅的,…
    11-27
  •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韩国CGV电影院表示IZ*ONE公演实况电影没有上映计划。17日,佳苗瑠华CGV方面相关人士向媒体否认了关于IZ*ONE公演实况电影《EYESONME:THEMOVIE》将以短版上映的传闻,海南企划交流平台表示:“为了其他电影上映进行等…
    01-17
  • 东京迪士尼乐园延长闭园时间 预计4月上旬开放

    东京迪士尼乐园延长闭园时间 预计4月上旬开放

    为了响应日本政府延长自肃期的防疫请求,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通过运营方官网发布声明,遮天之永生大帝将延长临时闭园时间,重新开放的日期暂定于4月上旬。另外,遮天之永生大帝原定于4月15日于东京迪士尼…
    03-11
  •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据韩媒,天之游侠官网12月3日某相关者表示“车仁河被发现死亡,醍醐灌顶造句目前正在调查中。”车仁河公司Fantagio娱乐方面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车仁河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出道,天之游侠…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