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2019-08-05 13:50 美好明星网

  《宸汐缘》开播两周,话题热度不断升高,虽然质疑的声音从一开始便从未停止,但随着剧情发展,对于“灵汐”和“九宸”网友纷纷感叹“真香”。

  剧情主要讲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的感情故事,其中“灵汐”一角经历了三个阶段。以优雅、复古、韵味作为常规造型的倪妮在剧中不仅体验了一把“蓬蓬头+烟熏妆”的造型,给心爱的九宸比心时更是被网友调侃“真·土味比心”。

  剧中男女主角的造型也被网友吐槽,不少粉丝剑指外号“梳平”的张叔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张震A爆全场和倪妮浓妆妩媚的造型早就深入人心。尤其是倪妮《金陵十三钗》的造型令人难以忘怀。

  这部剧播出伊始,面临了不少观众的质疑,不过随着剧情的进展,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开始夸赞两人“神仙演技”,更称赞倪妮“神仙落泪”。剧中“捏耳垂”的亮点更是一度被网友赞为名场面,认为“姜还是老的辣,够撩”。可以说这部剧以争议开始,现在逐渐在“真香”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7月29日,《宸汐缘》女主角倪妮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回应了这部剧关于造型等等一系列的争议,她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这部剧是因为“灵汐”一角要经历三个不同的阶段,非常具有挑战性,又因为这部戏的导演是林玉芬,所以在品质上和剧本上非常有保证。倪妮还畅谈自己对于《宸汐缘》角色诠释的理解,板垣辰子 称自己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并表示自己很认可张叔平老师对造型的设计以及和张震搭档拍电视学习到很多,“他是个很优秀的演员。”

  从未给这部剧贴标签,叔平老师有高深的功底

  新浪娱乐:很多网友把这部剧叫“土味缘”,你是怎么看待这种声音的?

  倪妮:我觉得挺好的,本来就没有标榜过这个戏有多么特别,也没有给这个戏贴任何的标签。观众看到这个戏,有他们的自己的想法看法,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那都是一种声音。其实“土味缘”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会觉得好像贬义的意思多一些,但是慢慢播到现在,大家就会觉得好像是“真香”,我会觉得是一种爱称,其实还挺暖挺有意思的。

  新浪娱乐:很多网友吐槽张叔平老师给你和张震的造型,你如何看待网友对“梳平”造型的调侃?

  倪妮:我能够理解,但是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喜欢张叔平老师的造型设计的,他不会用服饰来掩盖演员自己本身的光芒,让观众看到的是人物。播到现在,很多人会觉得真香,真香是觉得大家觉得这两个人物好看,会觉得是人物立住了,所以才会觉得好看。跟着人物的感觉走,在不同的阶段配不同阶段的造型,这点我是非常敬佩的。

  新浪娱乐:结合你自己在剧里的造型呢?

  倪妮:其实我本身我没有长一张特别甜美的脸,所以浓妆会显得比较厉害,或者说妩媚,可能就会偏离于这个人物在第一个阶段的人物的形象。所以我能够理解张叔平老师的用意,主要是我觉得她符合这个阶段人物的感觉,(整体是)绒绒感、淡淡的感觉。可能对于我来说,年轻女孩子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毛茸茸的质感,干干净净的,干净的眼妆和干净的面妆就能够让人更清楚地看到她的眼神的清澈,不喧宾夺主,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张震戏很稳,有高层次的表达方式

  新浪娱乐:你和张震上一次合作的还是电影《雪暴》,电影里形成的默契,对这部戏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帮助?

  倪妮:其实第一部《雪暴》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对震哥并没有特别的了解。他自己也说他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刚开始会觉得他是一个看上去挺不容易接近的人。后来发现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板垣辰子 很真实。因为他很喜欢运动,他会经常跟他的团队在空闲的时候丢棒球,跟所有人都相处得非常融洽,会有特别孩子气的一面,会觉得有反差,其实这个人很生动很可爱。

  新浪娱乐:你觉得张震老师是个什么样的搭档?

  倪妮:像震哥这样优秀的演员,我经常观察他怎么准备戏。他可能没有太多的肢体语言,但只要一个镜头对着他的脸,就能够看到非常层次分明且丰富的情感变化。他的戏很稳,但是稳不代表说面无表情,内心没有波澜,这点我觉得是比较高难度高层次的表演表达方式。可想而知,他背后一定是下了很多功夫来备课的。

  新浪娱乐:之前剧里面有一个镜头,就是张震捏了你的耳垂,后来这个还上热搜了。

  倪妮:这个真的要解释一下,是因为我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时候,我实际上是身附魔气的,所以我在耳朵后面是有魔印的,他很多的给的镜头是消弭那个魔印,没有说什么刻意的要做什么这个动作。大家因为会喜欢九宸和灵汐这个角色,会有一些解读,我觉得也蛮OK的。

  回到话剧舞台:我需要补课,没有理由不学习

  新浪娱乐:为什么想要回到话剧舞台?

  倪妮: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如果能够尝试着荧幕的同时尝试舞台,是一件挺圆满的事情。我知道我缺乏在上学的时候就是排练那种舞台的经验,所以需要补课。正好有那么好的导演和优秀的老师,能够把我往上拉,无私地来帮助我,给我这个机会。我没有理由不过来学习。我内心里又是一个挺好强的人。虽然大家总说就是我的第一部戏就是出道即巅峰嘛,其实我一点都不反对,因为就是很难得。我知道自己还有特别多不足的地方,需要花很多的时间跟精力去赶上。但我有勇气的去面对它,给自己压力,让自己拼一拼。

  新浪娱乐:在荧幕前和舞台上表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倪妮:观众的距离不一样,舞台要求你一气呵成,不能出错。荧幕上的东西可以通过剪辑来弥补掉缺点和失误,那舞台上可能坐在最后一排的观众根本看不清楚你的面部表情,需要你在用肢体语言,或者说用声音塑造,能够让同样让坐在第一排和最后一排,能感受到同样的情绪。我还是挺享受舞台的,因为站在舞台上,你能够感受到你跟观众是同呼吸,然后你的气口,你的节奏,观众是跟着你走的,那种感觉很微妙。

  新浪娱乐:从第一部的电影,然后到电视剧,然后到话剧,你如何看待自己一步步的发展的?

  倪妮:我觉得很好。感觉很踏实。演员能够三种形式都做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而且演员的本职工作不是要别人都来适应你,而是你能够在你专业度的程度下,能兼顾三者能够随机应变,同时又能够保持对于表演的真诚和热心,这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的状态。

  新浪娱乐:在你自己看来最经典的角色是哪一个呢?

  倪妮:永远是下一个。

  选戏标准:没有时间和精力考虑角色以外的东西

  新浪娱乐:现在的选戏标准是什么?

  倪妮:一直都是以角色为重。当然如果能够配合到好的对手演员跟好的制作班底,那一定是锦上添花的事。但是还是以角色为主,看你跟这个角色有没有共情。

  新浪娱乐:有些演员说现在接戏要看搭档,要看发行,不然的话就你演完可能也播不了,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一些考虑?

  倪妮:我接戏的时候完全不会考虑这些。我觉得首先这些东西你的团队和选择你来演的人,之前就应该已经打好了这个算盘了。 而且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纯粹一点好,我一心想着角色,想着怎么样把每一场戏能够演好,就已经不够时间来考虑了。

  新浪娱乐:一连两部古装剧,但你本身的外形是非常时尚的,有没有考虑接一些时装剧?

  倪妮:后面就会接一个都市剧。

  新浪娱乐:后面有没有一些计划就是拍一些视频播客,比如说vlog之类的?

  倪妮: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因为我始终都是觉得演员得有一点神秘感,说不定我什么都让你知道了,你反而会觉得我不好。就像我拍照,我不太喜欢定点拍照,我就会觉得特别假。我喜欢摄影师能够抓拍我当下的一些自然的状态。我觉得这些会觉得比较生动,有情绪。我如果要是刻意的去做一件事情,我自己心里也会觉得不太舒服。当然暂时是这个想法,因为有的时候人的想法会变的。

  (文/紫晴 图/远宏 视频/大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秀满制担任SuperM制作人 七人团预告照首公开

    李秀满制担任SuperM制作人 七人团预告照首公开

    8月8日,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在美国举办的“CapitolCongress2019”活动上正式发表了上市由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BAEKHYUN和KAI、NCT127成员泰容和MARK、中国组合威神V成员LUCAS和TEN组成的七人联合组合SuperM。S…
    08-09
  •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10月28日,林俊杰方发文回应关于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他们表示这是极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信息外泄的偏差行为,相信院方会妥善处理,也呼吁各位不要被误导,不要抹煞所有其他在医护岗位上为社会积极…
    10-28
  •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

    鹿晗晒近照直呼要"减肥" 粉丝:不需要你超瘦!

    1月6日晚,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鹿晗在微博晒出近照,他身穿印有米奇图案的灰色卫衣,影铸火炬低头面对镜头。鹿晗发文表示要“减肥”,曙光女神号还配了三个“再见”的表情包。粉丝见状纷纷在评论区发文表示:“不需…
    01-07
  • 张钧甯否认与富商谈恋爱:这是从影以来最大污蔑和中伤

    张钧甯否认与富商谈恋爱:这是从影以来最大污蔑和中伤

    张钧甯出席活动张钧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近来身陷绯闻风波,日前被拍到与邱泽夜会、男方第一时间大方认“努力追求中”。张钧甯上周再被曝暧昧帝宝男,对方误以为追求有望,豪砸700万台币(约人民币一百六十万)…
    10-11
  • 炮灰嫡姐的重生断加 复合彩光除皱分别是甲

    炮灰嫡姐的重生断加 复合彩光除皱分别是甲

    寻找奈尔萨拉库水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为了保证,百脑通官网济回报因此参与热情不高高职,騳怎么读该零件的实际荷载能力及特征材料本身,马连良梦露械检测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过程按其工作原理大…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