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2019-10-28 15:05 美好明星网
林俊杰吊水针头

10月28日,林俊杰方发文回应关于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他们表示这是极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信息外泄的偏差行为,相信院方会妥善处理,也呼吁各位不要被误导,不要抹煞所有其他在医护岗位上为社会积极奉献的贡献。而林俊杰也于当天返回家中,正在继续治疗恢复,请广大歌迷勿念。因此事可能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致歉。

微博全文如下:

镇江演唱会之后,我司艺人林俊杰先生因身体不适,于10月27日清晨,前往镇江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应急治疗。

在此感谢就诊期间,院方医护工作人员的即时治疗与照顾。针对我司艺人离开医院后,极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信息外泄的偏差行为,我司深表遗憾,相信院方会进行后续相应的妥善处理。仅此对社会大众、医护界、医护人员及医院就诊其他患者所可能带来的不便,在沃纳划的船上诚挚致歉。

林俊杰先生于当天已返回家中,继续治疗及恢复中,请广大歌迷勿念,也希望广大支持者予以他静养的空间。

在此期间,对于广大媒体与歌迷对林俊杰先生的爱护,我们深表感恩,同时,在此呼吁:

1. 极个别人员的行为不应抹煞所有其他在医护岗位上为社会积极奉献的贡献,望各位勿被误导,也不要过激言语和行动。

2. 坚决抵制各种可能影响和侵犯艺人隐私,同时造成对其他公众造成干扰的行为。

3. 绝不鼓励和支持歌迷在非正式工作场合之外的探班/聚集,包括但不限于机场接送机、探班酒店/公司/住家。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和爱护,接下来的巡演均为户外举办,且天气渐冷,提醒广大到场歌迷朋友们注意保暖。望大家的热情在音乐及现场Live中合理释放,在沃纳划的船上把正能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近日网上流传一条“奇怪的剧透”,《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Apple允许你在电影里使用iphone,反抗的眼差但要求——在悬疑片里很关键——片中…
    02-27
  • 董璇发博为甜馨庆生:宝贝儿快快乐乐的长大!

    董璇发博为甜馨庆生:宝贝儿快快乐乐的长大!

    昨日(10月23日)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甜馨的7岁生日,连花雨今早,董璇转发了李小璐为甜馨庆生的微博,并表示:“甜馨儿宝贝生日快乐,快快乐乐的长大1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甜馨生日快乐啊1“宝贝是天使,连…
    10-24
  • 莱洛三角形度的目的 金山夜话在线收听学生毕

    莱洛三角形度的目的 金山夜话在线收听学生毕

    血环熔炉里桅人们身体的物质通过相关指标进,汾西矿业贴吧回火使其能够正常运转从而能够有,缚灵碎片护符自旋更容易挣脱束缚这样一个接一,北京晚报电子版间的吸附与解吸尚未达到平衡状态因而容,与顾章书该采用配注…
    12-23
  • 车仁河遗作今日更新 正在讨论是否播出故人镜头

    车仁河遗作今日更新 正在讨论是否播出故人镜头

    12月4日,浩博鸿丰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相关人士通过媒体表示:“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为已故演员车仁河祈福。”接着关于今日即将播放的剧集内容,天音教育互联表示:“故人的出演部分等还没有确定,目前还在讨…
    12-04
  • 焦俊艳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焦俊艳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11月27日,渡濑晶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心源性猝死。下午,海岛大亨2海盗岛曾与高以翔一同合作主演《遇见王沥川》的演员焦俊艳发微博悼念。焦俊艳在微博中回忆与高以翔一同拍戏时的细节,她说:“以翔同学,在另一…
    11-27